BUY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HERE BUY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Bonus Track Version): HERE


卡卡為事業丟愛情 新歌挑戰宗教議題











女神卡卡(Lady Gaga)2011年風光,但卻在日前自曝為了事業與男友路克卡爾(Luc Carl)分手,近期她似乎又想談戀愛,挺著大肚子在台上勁歌熱舞,還表明想嫁給帥氣的王子,而搞怪的她,最近又在新歌中作怪,大膽挑戰宗教議題,惹來宗教團體不滿。

女神卡卡今年不僅勇奪告示牌年度最佳藝人,以及5座葛萊美獎的加冕外,富比世雜誌近期公佈今年的的百大名人榜,女神卡卡更是打敗脫口秀名嘴歐普拉(Oprah Gail Winfrey),在網友的加持下,奪下「百大最具影響力女人」以及「全球最具影響力名人」的頭銜。

但事業登上巔峰的她,日前上節目宣傳新專輯《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時,自曝她與交往多時的男友路克卡爾已經分手,震驚各界,並說她無法持續喜歡同一個男人。

不過近期的卡卡似乎又想戀愛了,幾天前她赴英國電台Radio 1獻唱新歌,一現身則是挺著一個大肚子,從棺材中走出舞台,下半身還掛著十字架,嚇傻大夥兒,事後還表示她想嫁給王子。

但最近最引發爭議的不是她在下半身掛著十字架的事件,而是她在新歌《猶大》(Judas)中,重現聖經中耶穌為門徒洗腳的故事。

MV一開始,她將本應是莊嚴聖潔的耶穌與12門徒,化身成為狂野豪放的重機騎士,其中卡卡還坐在「耶穌」的機車後座,且不斷用嘴巴挑逗耶穌,影片PO上網不到1個月,就已經累積3000多萬人次的點閱率。

卡卡的作為再度引起保守團體與宗教人士的爭議,不過以搞怪出名的女神卡卡,否認新作品對耶穌和聖經不敬,她解釋「我絕對沒有要攻擊信仰的意思,我尊敬並熱愛每個人的信仰,這首歌是要榮耀心中的黑暗並把自己帶向光亮。」


Lady Gaga: 'SNL' Performances (5/21)






Edge Of Glory & Judas + Born This Way



Justin Timberlake & Andy Samberg: 'In A 3 Way' Featuring Lady 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