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發布會 崔永元調侃湯唯掀高潮
2011/5/21

剛結束了戛納“武俠周”的《武俠》劇組在京舉行媒體見面會,導演陳可辛攜主演甄子丹、湯唯、王羽、惠英紅、李小冉等亮相。新浪娛樂報道,當天的活動由崔永元主持,他在現場大展冷幽默,調侃湯唯的一幕更掀起現場高潮。另外,甄子丹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說十幾年前陳可辛曾對他“冷眼”,這次合作可謂是一場苦等。

崔永元調侃湯唯成爆點

當天的見面會由崔永元主持,他大展“冷”幽默把各主創盡情幽默了一番,讓現場好不熱鬧。崔永元先是輪番對主創進行“訪談”,當輪到湯唯時,大家都好奇崔永元會問一些什麼刁難問題,他自己卻先說:“湯唯你好像有點緊張,是因為記者老問刁難你的問題嗎,放心,我不會,我是中央電視台的,它們管得比較嚴。”逗得湯唯在旁邊不知如何回應,崔永元還接著“安撫”,“我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吧。你看《新聞聯播》嗎?”現場爆笑。

崔永元也沒有放過陳可辛。陳可辛談到小時候對武俠的感覺時,說由於自己長得不高,很羨慕那些能人所不能的武俠片英雄,崔永元卻反問了一句,“你小時候被很多同學在你身上實現了武俠夢吧?”

甄子丹苦等陳可辛十幾年

甄子丹兩年前曾參演了陳可辛監制的《十月圍城》,但更深入的合作則是在《武俠》,甄子丹坦言等這部戲可謂等了十幾年,“我從《甜蜜蜜》開始一直很關注陳可辛的電影,十幾年前我在某個酒店第一次碰到他,我就跟他自我介紹,但他看了我一眼,沒有理我(笑)。我那時就心想,什麼時候可以跟陳可辛合作,現在終於等到。”

陳可辛也大贊甄子丹是他眼中最好的武指之一,并說多虧子丹才讓影片的武打動作如此扎實,“說我想改變武俠,其實也沒有說那麼大。但我不希望這次是完全沒有根據的武俠片,而是扎根於現實的,所以甄子丹是非常必要的,他的動作是當今最扎實最不虛華的,但卻可以令人沸騰,這個平衡很重要,沒有他我拍不了這部電影。”

陳可辛贊湯唯跑調有理

此前有報道稱湯唯在片中的戲份并不多,但陳可辛認為正是湯唯的“小調”式表演為影片增分不少,“我覺得湯唯是古典音樂裡的小調,一般大家都關注大調,但她這種跑調給了影片很多發揮空間,所以我之前說她的表演有點‘怪’。”而至於有媒體質疑湯唯是否只是綠葉,陳可辛則認為每個角色的角度不同,每個人物都是為了影片的整體而創作的。湯唯則認為這次演出是圓了自己從小的夢,“我小時候看武俠片都特別羨慕,所以從小就想當兵,這次算是圓了我從幼兒園其實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