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邁爾斯 Robert Miles - Dreamland 夢園




Robert Miles - Children





BEAST回歸能再登高峰的原因

看見久違的6名成員重新站在一起讓不少粉絲為之興奮,從專輯正式發行之前公開的《Fiction and Fact》的封面照片中可以看出6人更顯成熟。

今次回歸的BEAST男人味十足,讓眾人對他們的回歸期待不已。BEAST不管是在娛樂界還是情景劇,音樂劇亦或是主持界都嶄露不少頭角,而近期他們出道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Fiction and Fact》也面市。

BEAST之前的迷你專輯《Breath》曾橫掃了各大音樂節目,證實了自己在歌壇的地位。而和同期藝人相比,他們在各個領域活動活躍,吸引了大眾 的關注。雖然人氣尚不如BiaBang和Super Junior,但在歌壇還是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之前從出道歌曲《Bad Girl》,《Mystery》,《Shock》到《Breath》,雖然BEAST一直在不停忙碌但離頂峰還差2%,比起具有危險性的存在來說更多被認 為是值得期待之團隊。

但這次情形卻大不一樣,正規專輯收錄了包括主打歌曲《Fiction》在內的《下雨天》,《You》以及《Freeze》等各種曲風的音樂,一經公 開後隨即席卷各大音源網站,專輯銷售總量也以驚人的趨勢上升。正因為是首張正規專輯質量方面也格外注意。BEAST的節奏感和音樂較之前更上一層樓,加上 符合各成員嗓音的抒情曲,電子音樂等,曲風方面也變得多元化。對此歌壇某相關人士表示:「本次專輯將BEAST的風格極限化,變得更強勢也朝著精品專輯更 進一步」,對新專輯贊不絕口。

舞蹈演唱水平發面也相對提高。BEAST在上張專輯中以取消伴奏的短片讓人充分見識到了他們的現場演唱水平,不光是舞蹈在行,現場實力也不俗,獲得 了不少認可。尤其是主唱梁耀燮甚至還被稱為「蜂蜜聲帶」,也因此接到不少音樂劇的洽談。近期他又和IU,SHINee的鐘鉉,Super Junior的藝聲一起透過KBS 2TV的《不朽的名曲2》的試鏡,成功進入「歌唱實力不俗的偶像」行列。

BEAST透過國內外各種活動獲得了穩定的粉絲基礎,透過在日本,中國,台灣等地的推廣成為H.O.T和Super Junior之後的次世代韓流偶像團體。而加上3張迷你專輯熱賣讓出道僅一年就有了19個官方粉絲團。

抒情風格的《Fiction》將會擴大原有的粉絲群,百聽不厭的鋼琴旋律和「不能接受分手事實的某個男生透過寫小說在虛構的世界裡繼續著愛情」的情 節設定以及悲傷歌詞更是讓20-30歲女性感性泛濫。對BEAST來說本次的正規專輯意義重大,是否能到達歌壇的頂峰就看此一戰。

BEAST於19日下午登上有線台Mnet《Mcountdown》節目,展開首個宣傳舞台。眾人都關注是否能看到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BEAST是否能借此機會成功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