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應援 白智英回歸SHOWCASE

『悲歌女王』白智英沉寂2年6個月後,19日發售正規第八張《PITTA》,並為該專輯準備了SHOWCASE,開始正式宣稱活動。

當天的SHOWCASE中,由許俊擔任MC,BEAST、孫浩英擔任祝賀公演嘉賓。19日零時公開的白智英第八張專輯一經公開就得到粉絲的熱烈反應。

這張專輯,除了由製作人方時赫作詞作曲的《普通》之外,還雲集了為《秘密花園》OST《那女子》作曲的全海成,在美國表現活躍並李孝利的 《Chitty Chitty Bang Bang》作曲的作曲家Ryan Jhun,日本最佳組合AK48的主打歌作曲使股價上升的PJ,國內演唱實力和寫作能力驚人的蝴蝶等最頂尖的作曲家和寫詞人崔甲元,以及電影導演和詩人身 份的元泰延等鼎力合作,令該專輯的水準超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