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上午11時MBC TV新周一,二電視劇《Ripley》於首爾獎忠洞的banyantree飯店內舉行了製作發佈會,電視劇主演朴有天,李多海,金承佑,姜惠貞悉數參加,並在會上表示已做好心理準備詮釋劇中人物,共同祈禱電視劇能大獲成功。

當天發佈會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各種「花環」,據稱這些都是來自全國各地朴有天的粉絲為慶祝他新劇開拍並祝願電視劇大紅而特別精心準備的大米,重達1.86噸的大米。朴有天向所有送來禮物的粉絲致謝,並表示將所有大米捐給飢餓兒童。朴有天李多海主演的《Ripley》將接檔《同伙》於30日晚9時55分開播。




JYJ朴有天演技獲首肯 史劇現代劇一網打盡

偶像歌手身份出道的朴有天,出眾的演技得到認證。20日MBC every1《MAGAZINE 1》中,即將公開明星無謂挑戰演技,卻演技欠佳的上榜名單。而相反,出眾演技得到大家認可的明星中,BigBang的TOP和JYJ的朴有天榜上有名,實 力可見一斑。相關人士表示:『出道作品《成均館緋聞》雖然成功,但是史劇題材多少顯得有些單薄。朴有天在最近透過《Miss Ripley》挑戰正劇,正在積極努力中』。當天的節目還將會公開在《Miss Ripley》片場見到的朴有天,和他對挑戰現代劇的一些感悟。

另外,朴有天在新劇《Miss Ripley》飾演細心直率,對於重要瞬間比誰都珍重,活的很真實,而且有時候,需要的時候會特別誇張的下決定的富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