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李民浩熱心捐贈大米花環。17日下午SBS TV新劇《城市獵人》劇組於首爾SBS本社舉行了製作發佈會,當天價值300萬韓幣的大米出現在會上。這是「MY CLUB,心愛民浩」粉絲俱樂部的粉絲精心為李民浩準備的禮物,超大型「總統」花環由200餘朵百合和1噸大米組成,號稱「大米夢想總統一號」。「大米夢想總統一號」可共8300人同吃一頓,將全部以李民浩的名義捐獻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去年以此種方式捐出的大米超過200噸,一頓飯可同時供給170萬人,這是收到禮物之人為花農,米農為飢兒等需要幫助的人送去的希望和溫暖。

《城市獵人》李敏鎬成為廣告界的“全銷男”


李敏鎬成為了“廣告界的全銷男”。將於5月25日首播的SBS新周三周四劇《城市獵人》的主角李敏鎬在電視劇還沒播出之前,第一集的廣告版位就已全部售出。相關人士透露,考慮到5、6月份是廣告界的淡季,這算是相當令人吃驚的成果。

憑借《花樣男子》中令人中毒的演技而倍受歡迎的李敏鎬與孫藝珍搭檔出演《個人取向》時,也曾創造了廣告全部售出的記錄,魅力非凡。SBS相關人士表示“李敏鎬的存在不僅對於粉絲意義重大,廣告界的期待也非常高。《城市獵人》是一部動作和愛情完美結合的作品,在最近清一色的愛情喜劇中可謂獨樹一幟,能夠為觀眾提供不同的看點和樂趣”。

李敏鎬說“由於這是一部根據日本同名漫画為原著改編的電視劇,所以壓力很大,也很激動”。他笑著說“包括美國在內的全世界各國都曾希望將這部作品拍成電視劇或者電影,所以我會竭儘全力,將最帥的形象展示給大家”。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夢想為父親報仇的青瓦台國家指導通信網小組的特工李允成(音),同朴敏英、李俊赫、具荷拉等人搭檔演出。

<城市獵人>李敏鎬,“偶像挑戰演戲,剛開始並不看好”


SBS新水木劇<城市獵人>製作發表會17日下午在SBS公司樓舉行.對於歌手具荷拉第一次挑戰演戲,李敏鎬說, “我其實以前對偶像演戲并不持積極的態度.我剛是新人演員的時候也是受了很多傷碰了很多壁才好不容易得到一個小角色,而偶像輕而易舉地就可以演戲,因此覺得會不會機會來得太容易”.

“然而,在<個人取向>時和瑟雍一起合作過,這次又和荷拉演過戲之後,有了偶像也不是輕易能演戲的想法,偶像也需要很多的努力”.李敏鎬接著評價具荷拉, “電視劇裡,具荷拉的性格開朗,而且活潑,荷拉她一出來現場氣氛就會變得比較輕鬆愉快”.毫不吝嗇對具荷拉的讚揚.

劇中扮演MIT博士出身服務于青瓦台國家指導通信網組要員李尹成的李敏鎬這樣介紹自己的角色, “爲了復仇計劃而被養大,又因為復仇來到了韓國,但是發生很多事情后,對幸福這個詞再次思考,自身也發生了改變.角色很有人性魅力”.另一方面,<城市獵人>由日本同名漫畫改變,以2011年的首爾為背景,講述了主人公李尹成(李敏鎬)成長為城市獵人的過程,以及在這個過程中和朴敏英的一段愛情故事.25日開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