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由恩靜、May Doni、崔雅拉、陳世妍共同主演的電影《白色:詛咒的旋律》舉行了製作發佈會。

《白色:詛咒的旋律》是部以隱藏在偶像的華麗舞台背後的殘酷秘密為題材的電影。特別是在國外以小有盛名的金曲、金善導演第一次導演商業片,引起大家 注意。未能大紅大紫的組合PINK DOLLS,將沒有主人的歌曲《WHITE》重新演繹收錄在第二張專輯中,沒想到卻取得超火爆反響。

舞者身份出身的隊長恩珠[恩靜飾],到高音就會緊張的主唱珍妮[陳世妍飾],沉迷整形的外貌擔當雅朗[崔雅拉飾],僅RAP和舞蹈實力出眾的新智 [May Doni飾],為了爭人氣,成員間的嫉妒和紛爭也愈演愈烈,為了成為主唱不惜強行而為之。但是,成為《WHITE》主唱的每個成員都會放生特別恐怖的事 情,恩珠發現了這支歌曲帶著詛咒,決心弄明白這秘密。恐怖電影《白色:詛咒的旋律》將在6月9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