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為電視劇OST獻聲。Jessica因甜美活潑的嗓音在少女時代中備受喜愛,這次她演唱的悲傷抒情歌曲《淚水漫溢》展現了其不同魅力,這也是繼Tei之後有人再次接手 《浪漫小鎮》的OST。將於18日公開的新曲是體現Jessica形象轉變和感性嗓音的悲傷情歌,這也是她第一次演唱電視劇OST,勢必將延續之前演唱過 OST的成員們的名聲,相信Jessica的新曲一定會讓不少粉絲和觀眾喜愛。

5日結束錄音的Jessica用感性詮釋全曲,獲得認可。其特有的明朗音色非常適合抒情曲風,將悲傷之情完美展現出來。Jessica演唱的《淚水漫溢》於18日在《浪漫小鎮》第3集中播出,該曲將為鄭糠雲和成宥利的愛情更添一絲婉轉。


Jessica (少女時代) - Because Tears Are Overflo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