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4重奏海報曝光 李民浩 朴敏英演繹夢幻戀情

SBS TV新周三,四電視劇《城市獵人》透過5人組海報讓人先睹為快。25日即將上演的《城市獵人》公開了4重奏海報,正式打響上映的信號彈。雲集李民浩、朴敏英、李俊赫、金尚忠、具荷拉等超強陣容的夢幻組合,也賣出 強勢的第一步。4重奏海報分別給人以『野心』『神秘』『夢幻』『強烈』的感覺。正義感十足的李民浩高大的身軀裡散發出無盡男人魅力,而與李民浩飾演對手戲 的朴敏英則面帶殺人微笑,給人既活潑又可愛的感覺。

精英檢察官李俊赫遊刃有餘的POSE和身穿粉色大玩下衣失蹤的清爽少女具荷拉,還有褪去殺氣變身美貌與智慧並存的獸醫黃善熙,三人的精美海報令期待 感飆升。而另外一張李民浩和朴敏英似有似無的哀戚感覺的『夢幻愛情』海報,也尤為引人注目。讓人聯想到氤氳的都市和深海的一片藍色光芒的海報中,如同守護 天使的朴敏英為迷失的李民浩攤開一束光,讓人感覺十分神秘。

《城市獵人》是根據日本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李民浩、朴敏英、李俊赫、具荷拉等年輕主演和金尚忠、金尚浩、千浩振等中堅派演員的精彩演繹,另人們對該劇的期待感上升。該劇將在25日9時55分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