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My Daily
by ektha16on May 15, 2011

Actor Jang Geuk Suk unveiled his second Suntory Makgeolli CF through YouTube recently, impressing fans once more with fluent Japanese.

In the video, Jang Geun Suk introduces Korea’s rice wine drink, and instructs the public on how to drink it properly.

He explains , “Quietly shake the can 4~5 times. If you shake it too much, the can will explode.” And with that warning, Jang Geuk Suk pours the drink into a glass cup, sniffs it, and takes a sip. Then he croons, “Mm~ Delicious”.

Check out the video below!


張根碩 台灣CRI SHOW 正式售票訊息

2011 張根碩 (Jang Keun Suk) THE CRI SHOW in TAIPEI 快來啦!


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日  期:2011.06.25(六)晚上19:00開演
場  地:台大體育館
票  價:4500/3900/3500/3000/2700/2400/2000

售票時間:2011/05/21(六)中午12:00開賣
首購期間:05/21~05/28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系統

《瑪麗外宿中》成台灣有線頻道同時間段收視率冠軍


去年在南韓劇終的KBS2電視台電視劇《瑪麗外宿中》正在台灣地區熱播。從5月2日起,在台灣地區首播的電視劇《瑪麗外宿中》上升到了 同時間段有線頻道的收視率冠軍。電視劇製作方5月16日上午介紹稱“《瑪麗外宿中》的收視率連日持續上升,最近達到了1%。而一般在台灣地區流行的電視劇 的平均收視率約為0.7%~0.9%,考慮到這點,現在的收視情況實在是令人吃驚”。

台灣地區當地媒體認為,電視劇中“張根錫的魅力角色”是電視劇大受歡迎的秘訣。台灣當地媒體CAN NEWS最近報道稱“電視劇《瑪麗外宿中》張根錫以酷似純情漫画男主角的發型和長相登場。他飾演的帥氣樂隊主唱的角色深深吸引了粉絲,成為了亞洲人氣最高的演員”。

張根錫方面透露“張根錫成功結束了香港等地舉行的‘2011張根錫亞洲巡演’之後,即將進行在台灣地區、泰國、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的演出”,“張根錫計劃在台灣地區的演出中,與當地粉絲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

張根碩台灣人氣爆棚 被選為「韓流明星」第一人

張根碩連日來在日本的超高人氣吸引了眾人的關注,而他所主演的電視劇《瑪麗外宿中》在台灣播出後不僅收視率獲得冠軍,連他本人也在台灣雅虎網站評選的「韓國明星藝人」中拔得頭籌。

2日-9日在台灣雅虎網站中舉辦的「韓流明星,完美藝人」的投票活動中,張根碩獲得了1萬398票,佔總票數4萬408票的25.7%,金賢重,玄 彬,崔始源[Super Junior]等人緊隨其後。本次的投票人中79.23%為女性,年齡18歲以下為25.37%,23-30歲之間的為24.81%。本次的投票活動也相 對反應出各明星所主演電視劇的人氣,張根碩的《瑪麗外宿中》於2日在台灣播出後人氣漲潮。

去年該電視劇在開播之前就受到包括台灣在內的亞洲各國的關注,當時引起一陣熱議。隨著台灣衛星有線電視台9時《瑪麗外宿中》的播出,張根碩的人氣和 電視劇收視率一路飆升,一舉拿下有線收視率第一名。台灣媒體「CNA NEWS」表示「張根碩以擁有純情漫畫主角的髮型的搖滾歌手形象登場,在劇中飾演樂團主唱,充滿激情的表演讓眾多粉絲為之瘋狂,絕對是亞洲最具人氣的明 星」。

據悉,張根碩近日因準備電影《寵物情人》的開拍而工作十分緊張,同時「2011張根碩亞洲巡演CRY SHOW」在新加坡,香港順利結束後,將轉戰泰國,馬來西亞,台灣,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