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ramham424on May 12, 2011

2NE1 BEAST強勢回歸 分站排行榜冠亞軍
偶像團體2NE1和BEAST的回歸讓「我是歌手」離開冠軍寶座。據音樂專業網站MONKEY3顯示,2NE1的新曲《Lonely》在12日凌晨公開後立即成為實時排行榜第一名,該名次一直保持至上午10時,不僅如此也成功橫掃了除該網站之外的Melon, Mnet等國內主要音樂排行榜。

新曲《Lonely》一改迄今為止2NE1所表現出的強烈音樂風格,僅以弦樂伴奏,每個成員富有特色的嗓音都清晰可聞,這也是促使人氣飆升的一大原因。《Lonely》公布之前成員朴春的個人單曲《Don’t Cry》也在排行榜名列前茅,2NE1的實力絕不容小覷。而BEAST和2NE1在同一天也發表了首張正規專輯《Fiction and Fact》中的收錄曲《下雨天》,歌曲收獲不小人氣,登上排行榜亞軍,兩大偶像團體的激烈競爭正在演出。

此外,Beast和2NE1的回歸也多少影響了《我是歌手》音源的成績,導致一直堅守冠軍寶座的朴正炫(Lena Park)的《現在是這樣就好了》名次下降,看來近期兩大偶像團體和「我是歌手」的血戰是逃不過了。



B2ST has just released a teaser for their first full-length album, ‘Fiction‘.

Instead of the usual short teaser, the idol group switched things up by making it an ‘intro movie’.

With the structure reminiscent of a real movie, actress Park Bo Young acted alongside the boys in the intro movie for the track, ‘Fact‘.

Check out the teaser be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