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炙手可熱的人氣小天后張娜拉近年來在中國演藝事業發展的相當順利,但“圈錢門”事件發生後,張娜拉的形象大大受損,包括近日張娜拉的新片《童顏美女》收視率慘澹,張娜拉曾稱每次製作費緊張都會來中國演出,張娜拉事件背後的玄機引發了粉絲關注,張娜拉事件發生後道歉也無法再博得同情。其實《童顏美女》不被稱讚,不光是因為劇情被指沒有新意,張娜拉青澀的演技也遭到觀眾質疑。

2日KBS 2TV新劇《童顏美女》火熱上檔,講述了34歲剩女克服低學歷低信譽的李素英(張娜拉飾)被公司炒魷魚的情節並刻畫了和崔振旭(崔丹尼爾飾)初次邂逅內容以及介紹了劇中登場人物。李素英在遇見崔丹尼爾的那一瞬間其就意味著陷入“水深火熱”中。李素英因家庭經濟不穩而沒能進入大學繼續深造,是家中的頂梁柱,身擔撫養母親和妹妹的重任,但卻因不懂事的妹妹李素珍(吳妍書飾)而遭罪不少,最後也因素珍謊稱自己25歲進入服裝設計公司成為試裝模特兒。


當天播出的內容中張娜拉飾演李素英錶現出笨拙的一面,充分引發觀眾笑容,但她的演技卻有些令人反感,她未能真正消化李素英這個角色,只是單純的顯示出笨拙生氣的一面,臺詞功底也大不如前,發音發聲也不到位使得臺詞缺乏傳達力,生澀的發音和新人演員無二樣,6年的空白期讓張娜拉演起戲來很吃力。

此外,感覺劇中的角色只是將各種人物形象毫無頭緒的堆積在一起,人物的感情起伏過大,讓大眾從期待轉變成失望。張娜拉就像是因為長期不在南韓活動,而完全忘了韓劇的人物塑造方式一樣。李素英並不能只靠瞪大雙眼提高音度來塑造,不實的表情演技讓人明確感受到了張娜拉6年的空白。

電視劇播出後也有不少聲音質疑張娜拉的演技,雖然情節的展開和電視劇內容多少有些衝突的地方,但大眾熱儀的焦點都在她的演技上,不少觀眾表示:“完全能看出張娜拉6年空白期”,“只是生澀的重現以前演過的角色”,“發音不準,妨礙投入角色”。不過也有人支援張娜拉,“過後應該就會越變越好”,“以自己的方式詮釋了這個喜劇形象”,“6年沒演韓劇,還要在好好觀察觀察”。

《童顏美女》中張娜拉雖然帶來歡笑但演技仍有不足,這也是張娜拉要演活李素英必須要解決的一大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