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拍攝偶像劇《華麗的挑戰》而來台灣long stay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華語子團體Super Junior M,首次一起合體擔任活動嘉賓便獻給了Emporio Armani 台北101概念店VIP封店派對,Super Junior M團員7人分別穿上Emporio Armani 2011春夏服飾,依各自的個性展現出不同的帥勁。Super Junior M成員之一的始源在訪問談到正在拍攝中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之時,他謙虛的表示自己的演技還需要再磨練可以再繼續努力,並且也大方的秀出剛剛學會的台語跟大家問好。(點選直擊Emporio Armani台北101概念店VIP封店派對)

Emporio Armani台北101概念店VIP派對除了找來Super Junior M擔任嘉賓之外,也找了楊韻禾(Melody)來進行現場演唱表演以及凱渥男模鍾承翰和王恩德來展示Emporio Armani的春夏新裝。Emporio Armani春夏男裝以鱷魚、魚鱗、烏龜等動物印花展現不羈的風格,結合了新科技的創成就,以不同以往質感的布料和組合方式,展現男人狂野性感的一面。

團員銀赫因為護照問題無法入境,最後八缺一隻來了7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