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冤相報何時了



賓拉丹烏龍死亡照 2年前就有

賓拉丹遭美國擊斃後,巴基斯坦電視台隨即發布一張據稱是賓拉丹屍體照片,隨即獲不少媒體轉載,連國內電子媒體也不例外。但該電視台二日隨後撤回這張照片,表示非真的賓拉丹屍體。
部分巴國民營電視頻道稍早播出所謂賓拉丹遭到美軍特種部隊擊斃後,「尚未獲得證實」的賓拉丹面部血肉模糊的影像畫面。但不久後,巴國Geo電視台主管即出面表示:「那並非賓拉丹。這張照片兩年前就出現在網路。」

在巴國電視台稍早播出的畫面中,一名已經死亡的男子蓄有黑色濃鬍,灰白的鬍鬚較賓拉丹生前最新影像播出時所見還少。此外,死者前額與左太陽穴留有大片血跡,右眼緊閉,左眼的眼白仍然可見。



據美國媒體報導,一名美國官員透露,為了尊重伊斯蘭教的習俗,於5月1日淩晨被擊斃的基地組織1號頭目奧薩馬.本.拉登將被葬于大海。

據美聯社5月2日消息,該名官員稱,在拉登被美軍擊斃之後,美國政府多位官員對其遺體的處理方式展開了討論。最終他們決定在24小時內將拉登葬于大海,這樣做符合伊斯蘭教的傳統與實際做法。

報導稱,這名官員並未透露將把拉登葬於何處,並稱這是“極為敏感的國家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