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潮音樂
2011/4/27

01-小菊花



02-紅裙子
03-我飛
04-下雨了
05-藍蝴蝶(演奏曲)
06-背影
07-寂寞嗚啦啦
08-愛在咖啡的季節(演奏曲)
09-深海
10-獨白


療癒系才華創作女聲米拉拉
8首歌曲+ 2首演奏曲 全新原創專輯

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編劇吳洛纓友情跨刀作詞
用一場場打動人心的音樂電影 唱出女孩們的秘密心事

“媽媽說每個女孩都要有一件紅裙子 將來在婚禮上美美的穿上它
我說每個女孩都要有一件紅裙子 在妳遇到挫折時勇敢的飛舞它”

米拉拉,從前我們認識的名字是林慧玲,一個玩音樂、玩劇場、玩舞蹈、玩跨界的全方位才女,也是個愛畫畫、愛動物、愛幻想的鄰家大女孩。

19歲那年,從歌謠大賽屢次獲獎而開始創作生涯的她,在發跡後逐漸轉至幕後參與製作唱片編曲、配樂。有著豐富劇場與影像配樂經驗的米拉拉,是名舞蹈家羅曼菲、古名伸鍾愛的首席劇場配樂家,也曾擔任許多電影、電視劇的配樂,並與影舞集合作出版《@夢not a love story》原聲帶。那些充滿故事性、畫面感,華美深沉而又輕柔婉約的絕美旋律,每每深獲導演們的喜愛,也擄獲廣泛樂迷的心。

在劇場與影像裡走了一大圈後,這次,米拉要做歌手了。不亞於紮實的配樂功力,她多彩如虹的歌聲同樣出色,感性、浪漫而帶著空氣感的獨特聲音,充滿真摯的情感總能觸動內心某處角落。這張累積多年創作心血、以音符和故事交織而成的《紅裙子》,就像是一部寫實而貼近人心的電影,娓娓道著女孩的成長心情足跡。

按下手中那顆放映鍵,你將會聽見、看見這一場場動人故事裡的美麗與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