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惠妹「撇下」阿密特,相隔1363天回歸本尊,新專輯「你在看我嗎」有5首催淚療傷情歌,3年間,從熱戀到分手,她療的是誰的情傷?阿妹說:「你們一定會問我想到誰,我想到很多人。」

「插隊」的「阿密特意識專輯」叫好叫座,張惠妹這次做回「阿妹」,與長期合作的Jim Lee攜手製作專輯,邀林夕與陳鎮川寫詞,新專輯今天發行。

昨天在記者會上首映網路曝光後大受好評的「我最親愛的」MV,當場哭倒一群人。阿妹說:「這下子你們知道我錄音時的痛苦,要一直在那種狀態中,抽離不出來,整個快撞牆。」就以這首為例,她一唱再唱,唱到某次「哽咽、痛、心酸」,就知道對了,而唱的時候在想什麼?她說:「很多,也想到爸爸。」

自己也有過情傷,阿妹說:「我也是用歌來療傷。」例如羅紘武的「堅固柔情」、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孫燕姿的「我懷念的」等。她否認有戀情:「我也會約朋友出去,其中也有男性,因為這些才是我音樂、感受的來源,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