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睽違4年之後的最新作品《你在看我嗎》將於23日正式發行,第二波主打歌《我最親愛的》MV曝光,動人的畫面與歌詞觸動人心,讓不少媒體記者當場掉淚。


Q2 4砲 個人喜好度 費玉清(偏愛水中月)>周傳雄(匆匆)>張惠妹(我最親愛的)>方大同
\\
‎Wo Zui Qin Ai De 我沒讓你失望!!!
廈門 三亞 東莞 珠海 二奶 小三 老四 K房癡纏 之 最後一晚 之 回老家開便利店 之 思念指定曲
結他SOLO~失敗

哇塞 有手語耶 給越南妹看D
咱覺得 以A-Mei這種大咖 發片前拍完了兩三支PV 正規發行怎不把DVD給加進去 讓它更完美

4碟都想不搞得過度商業 就攻基本盤20K嘍???
李宇春 勉強可以擠在方前面
編曲新鮮度 方大同略勝 搞得很知青個樣
難得的中文BLUES 二人遊
捲舌D很噁
至於小賭檔 名次大概倒著排~~~有甚麼突擊掃蕩D 會透過豬油仔通知大家
marselip 0424



張惠妹 - 你在看我嗎?

金牌大風
2011/4/23

等待了三年多,A-Mei 終於回歸歌壇!從「阿密特」回到「A-Mei」,金曲歌後張惠妹推出2011年新專輯《你在看我嗎》,並再與 《阿密特》JIM LEE聯合擔綱製作人,挑戰以往經典的妹氏曲式。碟內慢歌、快歌各五首,抒情作由林夕操刀,舞曲則由陳鎮川執 筆。首波主打歌「都什麼時候了」,風格戲謔狂放,阿妹以歇斯底里的唱腔演繹出內心洶湧的情感。

01-都什麼時候了



02-一個人對話
03-還有眼淚就好
04-他們
05-我最親愛的


06-你在看我嗎
07-潛規則
08-來鬧的
09-渴了
10-High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