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實驗室遭踢爆 殘忍虐待實驗動物 the British lab carrying out "needless" tests on live rabbits

Read more: http://www.mirror.co.uk/news/top-stories/2011/04/17/exposed-the-british-lab-carrying-out-needless-tests-on-live-rabbits-115875-23065974

英國一間實驗室遭人踢爆,殘忍虐待實驗動物,小白兔被關在一個僅露出頭的小盒子,方便注射任何東西到體內,不會亂動,英國一個反對動物活體實驗組織的人員,潛伏長達8個月,才揭發這個駭人聽聞的事情。

這些兔子,被關在小盒子動彈不得,英國這間實驗室被人踢爆,殘忍虐待實驗動物,實驗室裡上百隻兔子,被用來注射抗生素等多種物質,看看會有什麼反應,只露出頭的小白兔,不能亂動,方便工作人員透過耳朵靜脈注射,導致兔子耳朵受損,眼睛暴突,淚流不止,兔子在實驗前還遭強迫禁食30小時,最後8小時連水都不給。

這些影片,是英國一個反對動物活體實驗組織的人員,臥底長達8個月,所蒐集到的證據,兔子身心都到折磨,太虛弱的,實驗用完後會殺掉,沒有死的,繼續關在鐵籠子裡,一次一次的再使用,兔子精神都出現異常狀況,焦躁地走來走去,還會咬鐵欄杆,有時候,連工作人員都做不下去了。

工作人員對話:「我沒辦法,我不要,妳必須繼續,牠身上已經被打2個洞了。」

除了可憐的兔子之外,實驗室裡還有大量的白老鼠,屍體一袋一袋的被丟棄,更殘忍的是,實驗過後虛弱沒死的老鼠,工作人員直接用原子筆,壓斷老鼠頸椎,送牠最後一程。

這些動物,很多都是為了人類的愛慕虛榮而死,不少化妝美容用品,用在人類身上之前,其實都是這些動物先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