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Mon April 16, 2011

Via tokyohive:

The beautiful ladies of KARA star in the newest commercial for DARIYA cosmetics’ popular hair dye product line, “Palty“!

Watch them sing and dance to the “Palty” theme song, “Girls be Ambitious”, below:


Will YOU dye your hair a fun, lighter color?



KARA姜智英穿過的球衣,日本拍賣250萬韓元
2011/4/11
KARA姜智英穿過的運動服以驚人的價格進行了交易。日本拍賣網站雅虎日本Auction拍賣了姜智英親自穿過的三星球隊的隊服。

這件球衣是2010年8月28日韓國K聯賽水原對首爾的比賽中姜智英在開場和中場演出時穿過的衣服。衣服的號碼是85號,衣袖部分和衣服下端進行了修改。而球衣號碼是20號,印有姜智英的名字,同時還有KARA全體成員的簽名。

最終到11日上午9時為止,現在有80人競拍的情況下,從1日元飆升至20萬1000日元(256萬韓元,約15500人民幣)。KARA成員穿過的服裝被拍賣也不是第一次。去年KARA網店KARAYA拍賣了在日本活動中穿的服裝。6天中有485人競標,最終以184萬韓元價格賣出。另外,KARA 4月6日發表的日本三單“Jet Coaster Love”售出了10629張,在oricon日排行榜上連續4天佔據1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