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公司:Dan
2011/3/25
http://site.douban.com/thedancers/

01-站錯隊
02-電腦人兒
03-57
04-Cult Youth
05-Childhood


The Dancers成立於2010年,成員來自Joyside,賭鬼,刺蝟以及逃跑計劃,是新生代樂隊中的第一支"Big Band"。成立一個月後便登上草莓音樂節主舞台,在短時間內迅速聚攏了超高人氣。並頻繁出現於各大音樂節,2010年底,作為嘉賓樂隊,The Dancers與英國傳奇朋克樂隊Buzzcocks在北京同台。與每個成員原屬樂隊風格不同的是,The Dancers崇尚完全獨立的態度以及「硬漢」似的搖滾樂——朋克,硬核,老搖滾,甚至金屬,這些被他們統稱為「搖滾樂」。The Dancers並不想邀請你來參加一場舞會或是時尚派對,他們要用最暴躁的現場來喚醒時下愈發行遠的「搖滾精神」。2011年3月,由DAN製作的The Dancers的首張EP即將發行,並將於4月踏上全國巡演的征程。對於經歷了無數巡演的四位成員來說,The Dancers是他們的第一次巡演,一支全新的樂隊,把你帶回朋克搖滾的盛世年代!

王者朋克,朋克之王!The Dancers(蕩四)樂隊首張EP新鮮出爐,製作精良,限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