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唱片
2011/4/13

01-不是明星



02-給我一杯
03-喂!喂!
04-其實我們很熟
05-默背妳的心碎
06-男人愛麻煩(&陳奐仁)
07-快瘋了
08-你說我太帥
09-有骨氣
10-給我一杯(Nigo Remix)

阿樂自白書 :
你看我是明星,因為我拍廣告去剪綵發過片演過電影也當過電視劇男主角,生活有粉絲在跟也有狗仔在拍。在不得已情況下被公開私生活,左右矛盾,但其實我心裡還是想要唱歌給你們聽。這次把真實的我唱出來,我可以不是明星,做一個普通男生,只想唱唱歌演演戲跟哥兒們打球哈啦喝酒去趴,就這麼簡單,你們懂嗎?萬丈高樓平地起,現在我推翻一切,將所有身份清除,這張專輯就是我的根基,用成熟的自己出發,希望你們真的會喜歡。

推薦主打:
【默背妳的心碎】
金曲天王-周杰倫為好友余文樂量身打造世紀傷痛情歌,並由金曲搭檔詞人-方文山填詞,描寫失去後面對回憶,一陣陣隱隱作痛。余文樂的詮釋效果非常到位,不僅唱的好聽,真性情流露,完全呈現出另一種鐵漢柔情的男人味。
【給我一杯】
一代經典「忘情水」重新改編成重拍節奏,加上RAP詞,唱出打工領薪上班族的心聲,縱然對老闆和工作感到厭煩,一旦沒了工作更煩,算了!別煩!今朝有酒今朝醉,就喝它一杯吧!
特別收錄: 日本潮流教主NIGO 友情跨刀,極罕REMIX 版 <給我一杯>,二地潮人星星相惜,另類 CROSSOVER。
【不是明星】
由好友張震嶽作曲,余文樂和張震嶽共同填詞,呈現搖滾男子漢的瀟灑奔放。 一句「其實我很開心不必帶著面具 即使被誤解也沒有關係」完全是阿樂與阿嶽兩人對生活的共同想法,最佳寫照。希望傳達出平時輕鬆地做人,不要凡事炫耀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