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創社50周年紀念活動日本南韓流演唱會“東京傳說 2011”是否會正常演出引起了關注。

MBC方面4與4日表示:“預定今天5月舉行的‘東京傳說’演唱會是否舉行,要觀察那邊的情況而定。受到日本地震影響存在電力問題,在當地演出是不可能的情況。現在公演日期尚在暫時地觀察中。當地情況具備各種條件時應當可以進行。”

日本大型企劃公司Avex通過官方網站刊登了和演唱會相關的資訊。MBC方面對此表示:“日本當地的狀況是到4月初為止的公演都已經取消,但以後的演出工作仍在推進中。”

此次南韓流演唱會當初是日本非盈利團體和日韓文化交流會一起企劃的幫助亞洲貧困人民的慈善公演,但是日本地震發生後,日本提議將演唱會全額贏利都捐給日本地震災區,MBC也接受了提議。

演唱會的規模和之前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南韓流演唱會相比會有所減小。根據之前MBC方面的消息,此次演唱會將有東方神起、SHINee、BEAST、 4minute、MBLAQ、IU、2AM、2PM、SG Wannabe、f(x)、miss A、超新星、Secret、FT Island等南韓國頂級歌手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