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 Label : Decca Records (TW)
Release Date : 2011/3/21

01. 蜂蜜
02. 最重要的決定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03. 雙雙
04. 左上角的心跳
05. 壞了良心
06. 暮光


07. 我不愛了
08. 勇敢的唱
09. 小王子
10. 從小到大

Taiwan singer-songwriter Christine Fan (also known affectionately as FanFan) has been engaged with long-term boyfriend Blackie Chen, and the celebrity couple is going to have their wedding ceremony in May 2011. To commemorate their marriage as well as her first 10 years in Mando-pop, Christine has come up with her latest album Love and FanFan, which takes her pre-nuptial travels as its central theme. Backed by top musicians like Chen Hsiao Hsia, Daryl Yao, and Sodagreen's frontman Qing Feng, the album's 10 songs come in a variety of music styles but they all represent the bride-to-be's heartfelt feelings. The first plug "Twilight" is written and composed by FanFan's confidante Tina Wang.

睽違一年8個月的全新音樂 籌備新專輯和婚禮 她的心情複雜又幸福
唱過黑白配 因為期待大家對她戀情的祝福
獻上「暮光」 希望得到大家祝福肯定的目光
范瑋琪2011年 幸福美滿 全新個人大碟「LOVE&FANFAN」

范瑋琪全新國語專輯「Love&FanFan」,更是砸下大手筆投資,除了專輯中10首歌曲,邀來音樂圈的老將新銳聯手打造10首好聽的歌曲,更為了讓喜愛范瑋琪的廣大歌迷,更了解出道10年的范范,在家人,藝人朋友或是私人朋友的眼中是一個怎樣的人,邀請她們大膽在她婚前爆料與獻上最真摯的祝福。除了聽得到10首好歌,也看得到長達30分鐘的精采全新結合2D動畫製作的「范范之交」Bonus DVD,<阿妹吻過范范的感覺獨家分享?!小S說黑人根本不了解范范?>,等等精采內容值得粉絲珍愛幸福收藏,不容錯過。

從第一主打「暮光」開始,唱出了自己在一個人享受放空沉澱之旅,可以勇敢可以溫柔和任性的自由,而尋回最愛唱歌的自己。無論是以前沒嘗試過的爵士音樂曲風的新歌「蜂蜜」,或者是改變她最擅長的中音唱出Acid Rock「壞了良心」, 這次唱腔也仍帶給大家最喜愛她,屬於中低音域的「溫暖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