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媒體消息,《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發佈第二款海報,兩大主角“哈利”與“伏地魔”四目對望,預視一場終極對決即將拉開帷幕。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終結篇,在最後一部電影中,哈利將與伏地魔進行終極對決,此後,鏡頭將展現19年後,哈利和金妮、羅恩和赫敏的成年生活。


據悉,《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相比上半部,會加入更多動作場面,節奏會變得非常非常快,讓觀眾感覺就像是部戰爭片。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定於2011年7月15日以2D和3D版本在北美公映,7月7日則會在英國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和萊斯特廣場舉行盛大首映式和影片首映,中國也有望屆時同步引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