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董娛樂經紀有限公司 ISEED ENTERTAINMENT CO., LTD
2011/4/1

http://marselip.blogspot.com/2009/09/2006-yuheng-real-2006.html
http://marselip.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01.html
http://zh.wikipedia.org/wiki/宇珩


01 Life?!


02 夏天的告白
03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04 你和誰在一起?
05 50次的悔過
06 繼續
07 牛仔褲日記
08 還是一個人
09 27.10.09 9:57pm (Demo)
10 親愛的自由
11 那年我們廿五


天后主打歌創作者,馬來西亞創作宅女,宇珩。

為了音樂夢想,曾經一度想要放棄,睽違六年,再度踏上台灣,首場音樂會,擠爆河岸留言。

過去,從這裡,或許你聽過:梁靜茹『會呼吸的痛』,丁噹『一半』
現在,到那裡,也許你認識她。來自馬來西亞創作宅女,宇珩,睽違六年再度來到台發行自己的全新創作專輯『從這裡到那裡』,首場在河岸留言的音樂分享會,在沒有任何廣告宣傳下,演出一位難求,讓她非常感動與開心,六年沒有跟大家見面,大家還是沒有忘記她,除分享自己最新的創作,從民謠曲風的《牛仔褲日記》到抒情的《朋友們都結婚去了》再到輕搖滾的《Life?!》,我們聽到了全新的宇珩,無論創作和演繹都更接近真實的自己。現場也帶來天后的主打歌曲,梁靜茹『會呼吸的痛』,丁噹『一半』
,當晚也是新專輯首賣會,現場賣到一張難求。

宇珩說:很開心還能活著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這幾年,努力的追逐夢想時,有時遇到很多的困難與考驗,曾經一度想要放棄,除非特別的幸運,不然人生裡面難免有低潮 ,在時間的那裡,仿佛進入漫長的沉澱期,慢慢發現,音樂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能夠放棄,要繼續努力,還有今天晚上台下的你們就是我最愛的朋友,我最愛的家人。為了這等待六年的首場音樂會,宇珩可是卯足了全力,不僅進錄音室練歌,演出彩排方面更不用說,每天錄音與通告結束後都往練團室報到,不管再晚,每天至少練習四小時,就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

從這裡到那裡,這幾年沒有白過的日子,宇珩看回去,總是慶倖有考驗,才有今天。留下最純粹的宇珩,你可以叫他宅女,你可以親昵地叫他阿珩,這些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眼前的這個宇珩,從時間的那裡回來了,到這裡,她是個創作歌手。宇珩說:沒想到我還可以在這裡用音樂記錄著我們一起生活與演出,還可以一起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度過這音樂裡的喜怒哀樂。最後,台下觀眾愈罷不能,頻喊Encore,宇珩也告訴大家,很快就會有更多跟大家分享的音樂演出,而宇珩的全新創作專輯『從這裡到那裡』四月一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