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三方匯聚,點燃華麗的挑戰眾所矚目的【華麗的挑戰】,終於要在3月31日正式進行開鏡記者會的發佈舉辦,這也代表了,劇組即將全面啟動,而演員群們也將進入為期四個半月的拍攝期。

這次開鏡記者會,除本劇身兼監製及製作人的馮家瑞和鈕承澤將連袂出席,日方的監製代表宮內喜久子小姐也將代表因日本地震不客前來的原著老師以及出版社,共同 參與本劇的盛大開鏡,而首度以戲劇角色與大家見面的SJ崔始源和李東海,也將長駐台灣,和女主角陳意涵以及眾家演員開始準備戲劇拍攝。

二年多前,在馮家瑞(胖哥)的邀請下,鈕承澤(豆導)即加入了【華】劇的籌備,就連陳意涵也是豆導促成合作,才成了本劇的女主角,接著男主角們的協調、劇本 的改編等,也由他和胖哥兩人同心協力促生。其實對豆導來說,從頭到尾參與劇本創作、卡司挑選、以及籌備開拍等…遠比親自導演還重要,至於執掌導演一事,豆 導堅持如果無法全力就放棄親自執導。因此在確認拍攝時間後,他決定專注於本劇的監製和製作人角色,把導演這辛苦艱難的工作交給胖哥,他還笑說,這回總是可 以用這計謀把胖哥給捧出來了。對胖哥而言,他認為戲劇就應該層層分工,之前只要是他當製作人、就會把編劇和導演交給最適合的人選負責,不過這次,因為 【華】劇之重要,加上有豆導一起擔當監製製作,胖哥終於決定親自擔任總導演力挺,帶領著一批新銳導演,一起打造最華麗的舞台風格,讓整個戲劇更完美的呈現。

而眾所矚目的演員,除確認演出的SJ崔始源、李東海以及陳意涵,最新加入演出女主角宮囍(原劇中名最上恭子)好友的白歆惠(白白), 也將在開鏡記者會中首度曝光。對於要演出那位具有超優演技卻缺凡感情的江南琴(原劇中名琴南奏江),白白極度期待,因為這個角色與她一直以來演出的都不同。想到要飾演一個外冷內熱的後天型演員、與宮囍從完全看不對眼到被吸引成為好友的情節,還有場戲還要和宮囍在舞台上PK演技爭奪廣告主角演出,白白就蓄 勢待發,到時候肯定要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這部戲劇主要演員都在為了進入【華】劇的拍攝而壓縮行程,崔始源、李東海將在近日先行來台準備,陳意涵則因為在大陸工作,趕在30日趕回台灣。這三位主要演員會合後,將開始進行相關拍攝事宜,全力以赴預備迎接正式開拍,目前初步估計整個拍攝期至少四個半月。

3 月31日正式開鏡發佈的記者會將在八大電視台大廳舉辦(僅針對媒體、不開放粉絲入場,並響應環保謝絕花籃),當日,崔始源、李東海將與陳意涵、白歆惠一同 以走秀的形式,開始這趟華麗的台灣拍攝之行。當然,戲劇拍攝同時,遠赴來台的崔始源和李東海也會落腳台灣,準備真正體驗當個台灣人,相信對粉絲來說是一大 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