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uardian.co.uk/film/filmblog/2011/mar/23/elizabeth-taylor-career-in-clips

伊莉莎白泰勒步入晚年後身體狀況不佳,這幾年下來因為背傷及心臟問題多次進出醫院,2005年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甚至需要坐著輪椅,2010年初就傳出伊莉莎白泰勒病情加重,本人放棄治療,拒絕包括前夫在內的援助,向親友聲稱自己「活夠了!」

CNN報導指出,伊莉莎白泰勒今日在洛杉磯一家醫院因充血性心臟衰竭平靜去世,享壽79歲。

伊莉莎白泰勒10歲就以童星出道,過去曾演出包括《戰國佳人》(Raintree County)、《夏日痴魂》(Suddenly,Last Summer)、《埃及豔后》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並獲得2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肯定,英國女王也授予爵士勳章表揚其成就。

伊莉莎白泰勒情史也相當豐富,共擁有8次婚姻,但情路坎坷均無法走到最後。最後一段婚姻為1991年10月6日和司機福坦斯基(Larry Fortensky)的戀情,2人於5年後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