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Oricon

by Kankion March 16, 2011

Avex Group Holdings announced on the 16th that they have donated 100 million yen (~1.2 million USD) to help rebuild the area affected by the Great Tohoku Earthquake. Their donation is to be put to use as soon as the area affected is prepared for it.

The same firm commented, “We hope that the area affected by the disaster can be restored someday soon. We send our heartfelt prayers and hope this can help rebuild even just a little bit. We’ve done what we can and our group will support you with our utmost effort”.



南韓方面,李秉憲、偶像團體「JYJ」昨各捐出約1830萬元、1565萬元台幣賑災,宋承憲、柳時元及崔智友、安在旭等人也已捐款;旗下擁有SMAP、嵐等偶像的日本傑尼斯經紀公司,昨宣布中止6組藝人原定月底前演出的18場演唱會,將載運演唱會設備的卡車和緊急供電設備給災區使用。

濱崎步只義賣T恤遭批
但木村本人尚未表態捐款,而傑尼斯還沒捐錢動作也引起網友反彈,相較AKB48經紀公司已捐出1億8200萬元救災,傑尼斯顯然並沒那麼「愛國」。
「步姊」濱崎步身家逾118億元台幣,但她沒在第一時間捐款,只在前天表明將推出慈善T恤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災區,部分網友砲轟:「與其另外花錢做T恤,不如直接捐款做善事。」她所屬的日本愛貝克思唱片昨表示將捐出約3600萬元台幣賑災。細川貴志、香西香取消本周六訪台演唱,而山下智久下周六、日的台北演唱會,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受到波及。

小豬ELVA蕭薔捐百萬
台灣藝人由徐若瑄率先捐獻100萬元後,小豬、ELVA、楊丞琳、蕭薔將捐款100萬元給紅十字總會,除援助日本外,也對雲南等天災嚴重地區伸出援手。每年捐款100萬做公益的蕭薔,今年決定將這筆錢捐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捐助日本震災,她感嘆地說:「去年才到北海道拍年曆,美麗風景轉眼消失,很無奈。」

李連杰旗下的壹基金已向日本紅十字會捐款50萬元人民幣(約225萬元台幣)賑災,另外調撥50萬元人民幣購買物資運送雲南災區,並號召網友響應。


中外善星賑災

捐款人╱金額(台幣)
◎AKB48所屬經紀公司:1億8200萬元
◎濱崎步所屬愛貝克思唱片:3600萬元
◎裴勇俊:2600萬元
◎李秉憲:1830萬元
◎JYJ:1565萬元
◎BIGBANG所屬YG娛樂公司:1300萬元
◎GLAY:728萬元
◎宋承憲、柳時元、崔智友:各520萬元
◎張根碩、美夢成真:各360萬元
◎金賢重、安在旭:各260萬元
◎李連杰:225萬元
◎徐若瑄、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蕭薔:各100萬元
◎國生小百合:36萬元
◎查理辛、女神卡卡:各26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