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2歲的日本頂尖男星福山雅治,會有多首歌曲被南韓藝人翻唱並在全亞洲六個國家和地區發表。

福山雅治此次的計畫是征服全亞洲,其中一個環節就是BEAST、2AM等八組南韓人氣偶像團體翻唱他的經典歌曲,福山雅治對此表示非常感激說:“希望這次的唱片可以和亞洲的的同胞們用音樂交流。”預計本月24日在臺灣舉辦記者會,並發表詳細的計畫。(由於日本東北大地震 不知是否延期)

此次的翻唱唱片名為《With Special Guests-Fukuyama Masaharu Remake-》,總共有八組南韓偶像藝人和團體參加,包括BEAST、2AM等早已在日本擁有一片天地的男性偶像團體,也有新一代歌姬G.NA等,相當豪華。

去年秋季在福山雅治主演的NHK大河劇《龍馬傳》確定在亞洲許多地區播出的時候,就開始了此次的音樂計畫。其中一個環節就是翻唱,結果陸續有當紅偶像參與,這個夢幻計畫得以成型。

此次南韓歌手們會選擇自己喜歡的福山雅治的歌曲,改編成具有自己特色的歌曲,並且是用南韓語唱。比如選擇《辛苦戀愛》的yonji,就是自己用南韓語填詞的,唱片將於30日在我國臺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同時發行,韓國的發行日期則是4月20日。

一直很喜歡《彩虹》這首歌的BEAST則表示:“能夠通過這首歌曲和日本歌迷親近很開心。”2AM翻唱的則是《最愛》,他們認為,“美麗的旋律加上熱情的歌詞融合成了非常棒的歌,我們會竭盡全力表現到最好,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

福山雅治也開心地表示:“能和南韓這麼多很棒的歌手們合作,跨越國界推出音樂很令人興奮。請期待翻唱出的全新歌曲。”

去年福山雅治全心投入在演藝事業上,今年則決定多在歌唱事業方面發展,再加上南韓偶像們的參與,真是非常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