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bntnews + sanspo
by kimchisteveon March 14, 2011

裴勇俊報恩日本師奶 領頭慨捐2600萬

韓天王「勇樣」裴勇俊昨慷慨解囊10億韓元(約2600萬元台幣)協助日本救災,是目前捐款最多的明星;他的徒弟金賢重跟著響應,捐1億韓幣(約260萬元台幣);在日人氣旺的張根碩則捐出1千萬日幣(約360萬元台幣)。美國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昨也宣布將捐出兩場舞台秀的部分收入,約26萬元台幣。

勇樣以韓劇《冬季戀歌》奠定「韓流天王」地位,尤其受到日本師奶歡迎,堪稱他衣食父母。日本發生大地震,他昨率先捐出2600萬元台幣,並表示會繼續用各種方法幫助日本。他的徒弟金賢重及在日人氣超旺的張根碩,昨分別捐款260萬、360萬元台幣;李秉憲、元斌、權相佑等韓流天王昨則分別為災民祈福。

查理辛捐26萬元 辛蒂露波赴日歌慰災民

西洋藝人繼女神卡卡設計手環義賣賑災後,查理辛昨宣布,捐出下月2場舞台秀部分收入:「每張門票捐出1美元(約30元台幣)給日本紅十字會。」2場賣出約8650張,捐款約26萬元台幣。歌手辛蒂露波(Cindy Lauper)明起在日巡演3天,以歌聲撫慰歌迷,並呼籲粉絲捐款、節能。
麥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的《生死接觸》(Hereafter)正在日本上映,片中提及南亞海嘯,緊急下片避免日本觀眾觸景傷情。馮小剛執導的《唐山大地震》延後半年在日上映,他說:「看到日本民眾團結、鎮定和勇氣。我堅信日本人民一定能從天災陰影中走出來。」


深受日本大眾喜愛的南韓流明星們也想為日本出一份力。行動最快的是活躍在日本的歌手兼演員柳時元。柳時元經紀公司代表13日說:“柳時元為粉絲乃至日本國民 遭受的巨大災難感到心痛。為了幫助受災者,他已決定捐款,并親自給日本粉絲寫慰問信。”柳時元方面說:“捐贈數額將視情況決定。”

裴勇俊經紀公司keyeast方面表示說:“包括裴勇俊在內的公司全体同仁都在為日本震災中的遇難者哀悼。目前正在討論幫助受災者的辦法。”

裴勇俊曾為2004年日本新潟地震的受災者捐款3千万日元。李秉憲、韓孝珠所屬經紀公司BH娛樂表示說:“李炳憲和韓孝珠都在考慮怎樣盡快幫助受災者重建信心。李秉憲當天在自己的日本官方主頁上留言說,希望能夠給受災者帶去希望。為不再有不幸祈禱。”

Actor Bae Yong Joon recently stood up to donate to those that suffered from Japan’s horrific earthquake that occurred last week.

Having a high status in Japan, ‘Yon-sama’ owes a lot of his popularity from his Japanese fans, and with a gracious heart, he has decided to give away 1,000,000,000 WON, which comes up to approximately $900,000 USD.

Bae Yong Joon’s company, Keyeast, recently stated, “After hearing that Japan had limited relief supplies and equipment, Bae Yong Joon quickly reacted and donated 1,000,000,000WON for emergency support, hoping for a speedier recovery. The money will be given through the Japan Tourism Agency, who will distribute it to organizations involved in the earthquake/tsunami relief effort. Bae Yong Joon is also very worried about the victims who are in shortage of food and basic living supplies so he has decided to provide food, blankets, and other items as well.”

Bae Yong Joon is not the only actor who is donating money to the neighboring country, as Kim Hyun Joong and Jang Geun Suk, who are also receiving much love in Japan, have decided to give away $100,000 and $120,000 respectively. The latter left a message stating, “I hope that the victims can return to their normal life soon.”

演藝人為日本地震哀悼祈禱
演藝界人士紛紛通過微博為11日下午發生的日本大地震哀悼祈禱.正在日本活動的樸政玟發佈微博:”日本發生了大地震,讓我們祈禱沒有太多的被害者.日本粉絲們…朋友們…很擔心你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吧!”

BOA也表示了憂慮”聽到日本發生地震的消息,特別是東京發生了強,,希望都不要有事.”宋浩凡寫道:”希望日本不再有更大的損害,受到傷害的日本國民們請加油.很擔心日本的粉絲,通過微博向你們問好ㅠㅠ”.

演員朴重勛寫道:”電影<海雲臺>拍攝的是超過8級的地震,但是遭受海嘯和8級以上地震的日本比起電影來實在是太殘酷了.希望鄰國日本能克服這次災難,為逝者祈福.”

演員金甲秀也向遭受地震的日本國民表示了安慰.歌手尹道賢和Drunken Tiger祈禱所有都沒事.

暫住日本的JYJ成員金俊秀發佈微博”我今天感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震動感”,不確定飛機能否起飛和12日能否參加粉絲見面會.幸運的是俊秀後來順利回到韓 國并參加粉絲見面會.JYJ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方面11日發表公知事項,”金俊秀將於今晚搭乘航班回到韓國,休息之後明天將參加粉絲見面會.”

滯留日本的2NE1成員桑德拉朴透過Me2Day表示她們安好無事.預訂11日下午6點出演Ashi TV的2NE1由於節目取消,日本出道舞臺不得以推遲.

參加泰國演唱會的歌手們也轉達了自己的沉重心情.

SG Wannabe成員金振浩表示”公演到了泰國,聽到日本地震的消息,急切開了筆記本電腦.真切希望所有人都能沒事.現在正在泰國彩排,唱起幸福感的歌都覺的不自在”,轉達了惋惜的心情.

另外,4-Minute隊長南智賢發佈微博”現在要去泰國,心情很沉重.希望日本不要有太多人有事,災難快點過去ㅠ”.

也有人針對那些對日本災難沒有知覺的部份人進行忠告.DJ DOC成員金昌烈表示:”微博上有些人寫了很奇怪的話,今天暫時忘記反日感情成為一體怎麼樣呢?為地球帶來傷痛,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不是嗎?我們國家也可能會有災難,讓我們彼此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