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范瑋琪全新專輯《Love & FanFan》即將在3月18日發行,第二波主打歌《最重要的決定》MV造型日前曝光。











范范 黑人 跨海獻愛聲援Gackt募款賑災
2011年 03月14日
日本東北發生強震引發海嘯,日本視覺系藝人Gackt立即成立基金會,並架設「SHOW YOUR HEART」網站呼籲各界捐款,他也向各界喊話說:「現在是日本最緊急時刻,我們需要大家幫助。」台灣包括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都受邀加入,此外南韓星包括裴勇俊、李秉憲、崔智友也都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慰問,盼日本能度過重創。

藝人Gackt成立基金會,透過「SHOW YOUR HEART」網站(http://0rz.tw/uYFyF )募款,捐款將透過日本紅十字會、日本地方政府和福利機構捐給災民,他也在網站上呼籲:「請給我們力量與勇氣,告訴我們,世界上的人們同樣對我們關懷著,絕不會置我們於不顧。大家伸出的援手、大家的愛,正是我們需要的。幫助我們吧。」

范范昨錄《百萬小學堂》時說:「他(Gackt)昨天聯繫台灣藝人,希望我們參與活動,無論任何形式,我們都會給予最大幫助。」黑人也說:「他透過Makiyo邀集,聽說王力宏也有參與。」昨晚黑范兩人已在該網站署名呼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