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流勢頭越來越猛,而南韓藝人們在圈子裡地位較低,對經紀公司言聽計從,陪酒陪睡。2009年張紫妍自殺一案就在南韓湧起軒然大波,而遺書的內容 更是成為秘密。有媒體透露,在張紫妍遺書中,南韓星鄭多彬、崔真實、金南珠、高小英等均被牽涉其中,而鄭多彬和崔真實已分別於2007年和2008年自殺身亡。

鄭多彬自殺(2007年)


鄭多彬因與金來沅主演《屋塔房小貓》而一炮走紅,她所扮演的那種小氣、平凡、倔強的女孩子簡直無人能出其右,演技受到了人們的認可。2007年2月10日,鄭多彬被發現死於首爾南部一套公寓的浴室內,疑為上吊自殺。這樣一位清秀可人的優秀女星從此香消玉殞。

崔真實自殺(2008年)


崔真實是南韓最富盛名的影視明星。崔真實1968年出生,10年來她一直處於事業的巔峰期。1993年,第一部南韓劇《嫉妒》進入中國。這部曾經在南韓創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是由剛剛與棒球隊員喜結良緣的崔真實和電視劇《初戀》的男主角崔秀鍾的代表作品,崔真實伶俐可愛的形象更是讓人過目難忘。

現在南韓的演藝圈人才輩出,面對躍躍欲試的後輩們,崔真實說:“我剛步入演藝界時曾經很不適應,現在不一樣了,因為陌生感已經完全消失了。說實 話,喜歡我、支持我的人一直都很多,當老爺爺、老奶奶們握住我的手說喜歡我時,我的心情真是好極了。都說愛和嫉妒同在,但對於我來說,只有愛沒有嫉妒。所 以,對於躍躍欲試的後輩們,我並沒有感到有什麼危機感。”

南韓女星崔真實於2008年10月2日淩晨6點15分(南韓時間)被發現在位於首爾束草的家中死亡,具體死亡原因還在調查之中,警方初步推測為自殺。據瞭解,崔真實最近因向好友鄭善姬的先生——影視演員安在煥放高利貸而導致她自殺的傳聞飽受痛苦。因此,警方將根據這一線索調查事件原委和自殺動機。

張紫妍自殺(2009年)


2009年3月7日下午,《花樣男子》(南韓版流星花園)女配角-新人張紫妍被發現吊死在自己家中的樓梯欄杆上,警方已判定與抑鬱症有關。一時引來各國媒體的強烈關注.

然後,事後南韓SBS電視臺公開了張紫妍的遺書,其中揭露了大量經紀公司強迫張紫妍陪客戶喝酒、陪睡等黑幕,警方已介入調查,引來媒體強烈關注。有媒體透露,在張紫妍遺書中,南韓星鄭多彬、崔真實、金南珠、高小英等均被牽涉其中,而鄭多彬和崔真實已分別於2007年和2008年自殺身亡。


南韓女星前年自殺身亡,留下50封親筆信,控訴“The Contents”經紀公司老闆金承勳,逼迫陪睡超過100次。據悉,南韓巨星愛妻、曾是該公司當家花旦,可能也是受害者;南韓《朝鮮日報》昨更是直指加害“淫魔”之一,就是姐妹報《朝鮮體育報》前社長!

張紫妍前年3月7日在家中上吊,終年26歲,她死前寫下經紀公司惡行交給友人,控訴公司逼她“陪酒、陪睡”,否則便以酒瓶毒打。周日SBS電視臺晚間《8點新聞》報導,該台收到張紫妍友人轉交她生前所寫的50封信,詳細記載她為政商、媒體界人士等共31人提供性服務,累計陪睡逾100次。

控“豬狗不如變態
她信中哭訴:“我希望員警能幫我,懲罰這些豬狗不如的變態,他們都是惡魔和瘋子,騙我可以幫我實現演藝圈的夢想,卻是無止境利用我的身體。”

她在信中還說:“我覺得自己很悲哀,想死了算了,某日刊報社的老闆,下流又骯髒,玩弄我的身體,我僅是新人,好想逃離生不如死的生活。”《朝鮮日報》指出該老闆就是金承勳的好友、《朝鮮體育報》前社長,但未點出姓名,記者昨致電該報,但未能取得回應。

《朝鮮體育報》於1990年3月21日創刊,至今創報21年,經歷多任社長,它也是《朝鮮日報》同集團的姐妹報。該報專門報導南韓的體育、娛樂相關新聞,並且有南韓第一支狗仔隊,資本額約1億1850萬元台幣。

信件筆跡鑑定為真
SBS電視臺表示,他們已請專家鑑定,證實信件確是張紫妍筆跡,並將其中20封信交由警方鑑定,結果預定下週一出爐。目前南韓警方也投入50名人力專案調查,希望早日水落石出。

中國媒體也盛傳,和張紫妍同門的高小英、極可能都是受害者,被經紀公司以同樣手段逼她們“下海”,但南韓警方尚未證實。如今“The Contents”已倒閉,張瑞希4年多前跳槽,高小英也轉至“Deopoyi娛樂公司”。

巧合的是,張紫妍的師姊U-Nee、、先後上吊自殺,雖無法證實是否都因遭強迫陪睡有關,但同一公司竟有4名女星走上絕路,該公司的確大有問題。



南韓SBS電視臺曝光了2009年3月自殺去世的女演員的遺書細節,披露了驚人的“潛規則”。有媒體透露,遺書中另外還曝光了被潛規則的十大紅極一時的南韓女星,張xx(妻子)等均被牽涉其中,而鄭多彬和崔真實已分別於2007年和2008年自殺身亡。

8日,法院首次公開2009年張紫妍經紀公司老闆金某(42歲)的部分庭審記錄。根據庭審記錄,張紫妍在親筆信中提及31名要求“潛規則”的人士名單,這一事實獲得了證實。根據庭審記錄,張紫妍在自殺兩個月前的2009年1月寫給好友的親筆信中,詳細描述經紀公司老闆逼迫她陪睡的行徑,並寫下了要求“潛規則”的31人名單。南韓司法單位在兩年前對於此案的調查過於消極,甚至有人認為張紫妍陪睡的名單如果完整公開,必然會產生爆炸性影響,所以才慘遭“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