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SANGCHUKANGCHU

Image: Star News
by VITALSIGNon March 5, 2011

On March 5th, Super Junior held their “Super Show 3” concert in Shanghai, but unfortunately, they were exposed to another incident where a member was injured by a fan.

Last time, member Yesung was hit by a projectile as he was crossing the stage; this time, it was Heechul who got hurt, as a fan’s placard hit him in the face while he was in the midst of performing.

After being hit, Heechul was forced to briefly pause and cover his face, but eventually walked off stage without being able to lift his face. There were reports that he suffered a cut to his eye, but both Mighty Mouth’s Sangchu and miss A’s Jia assured fans that he was okay.

Sangchu tweeted, “Super Junior fans!  I just got off the phone with Heechul and he said not to worry, it’s a bit manly to have at least one cut on his face.  He may say that, but I think he’s upset and having a difficult time… Please don’t throw anything on stage!  Heechul’s Twitter said not to.”



Please, please, (and we can’t say this enough), PLEASE respect your idols and do not throw items at them while they’re on stage. They’re not animals at the zoo.


SUPER JUNIOR-M專輯透露最愛台灣妹?

SUPER JUNIOR - M日前炫風訪台,在緊湊行程中赴Hit Fm聯播網接受專訪,為入選「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受歡迎組合錄製拉票影片,對於新專輯『太完美』發音類似「台灣妹」,始源大爆經紀人內幕,開玩笑 的說:「那是因為我們的經紀人一直很想娶台灣女生,所以才用這歌名的。」

團員受訪第一題就被問到自己心目中「太完美」的女生類型,始源表示:「第一眼一定先看對方的眼睛,覺得眼睛看的見真心,有清澈眼睛的女生,就是完美的女生。」厲旭則表示:「我的歌迷都是完美的女生」,剛加入SJ - M的銀赫則認為:「愛我的女生,無論是誰都太完美!」

首次加入SUPER JUNIOR-M的晟敏,這次來台中文也頻頻受到肯定,讓原本公認中文第一名的圭賢相當吃味,讓他忍不住在錄音現場大秀中文,準確的發音除了獲工作人員的 稱讚,他也透露:「其實自己學好語言與發音的方式,就是拼命的練習,一首歌曲會聽一到兩百遍,唯一的秘訣就是一直聽一直練習!」就連晟敏也直呼:「自己的 中文都靠圭賢指導。」

而HENRY今年農曆春節特別回台灣屏東老家與家人團聚,在媽媽的建議下,他到PPT上與台灣歌迷拜年,也說有機會也要邀全體團員偷上PPT,給台灣歌迷驚喜。支持SJ-M的朋友們,也可參加「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後歡迎組合票選活動,投下對團體支持的一票。

專訪SJ-M:新成員讓團隊更完美 Jay歌難唱


3月3日,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以下簡稱SJ-M)以全新陣容亮相上海,為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太完美》宣傳。在接受網易娛樂獨家專訪時,成員圭賢大贊新搭檔銀赫與 晟敏,“他們入組後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完美了,和新專輯的名字《太完美》一樣。”專輯中還收錄了周傑倫與方文山為其創作的新歌《幸福微甜》,SJ-M成員紛 紛表示這首歌很難唱。

避談韓庚 稱新成員讓SJ-M更完美
經歷“換血”的SJ-M此番重新回歸華語樂壇,新隊員是來自Super Junior的成員銀赫與晟敏。圭賢大贊兩位新搭檔:“他們入組後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完美了,和新專輯的名字《太完美》一樣。銀赫的舞蹈部分和晟敏的唱歌部 分都對我們很有幫助。”成員周覓表示,“希望《太完美》是Super Junior-M一個新的開始”。言下之意欲與過去告別,而當日記者提出有關韓庚的問題也早早就被工作人員過濾。

《太完美》專輯中收錄了Henry和周覓的創作。據Henry透露,歌曲《表白》是在美國大學與朋友共同完成的,自己不但譜曲還作詞,“雖然我 的中文水準還是很不好,但我很努力地寫了這首歌。”自SJ-M成立以來,周覓在每張專輯中都參與了多首歌曲的作詞工作,談及一直堅持創作的動力,他透露: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每一張Super Junior-M的專輯我都能參與到創作的部分,現在我不只是作詞,也有嘗試作曲,希望能創作出好的音樂給大家聽。”

猛練中文 直言周傑倫的歌難唱
《太完美》專輯中不但有SJ-M成員原創的歌曲,還有周傑倫、方文山為其創作的新歌《幸福微甜》。周覓透露:“周傑倫是Henry非常喜歡的歌 手,不但這次Henry特別高興,也是我們8位成員特別開心的事。歌曲非常好聽,發音也非常難,成員們都非常努力地把發音練到最好。”銀赫在《幸福微甜》 中擔任Rap的部分演繹,他直言:“這部分特別難。”此外,SJ-M還表示,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與華語樂壇的音樂人合作,圭賢稱:“我想以後和張惠妹一起 合作,是我個人和張惠妹的單獨合作。”

始源"失蹤" 被隊友評為“完美男友”
8人團體的SJ-M此番亮相時獨缺崔始源,對於他的“失蹤”,公司工作人員並未給出詳細說明,僅表示他將出席3月5日Super Junior在上海的演出。新專輯取名《太完美》,被問及SJ-M成員中誰才是完美男友時,Henry調皮地指了指自己,晟敏則激動地從座位上站起來毛遂 自薦,眾人大笑。最後由奎賢打圓場,“這次我們只有7個人在現場,而我們Super Junior-M是8個人,缺了始源,我們就把他評為心目中最完美的男友。”

圭賢早前到北京參加節目錄製時,破天荒公開翻唱《忐忑》,他表示自己很關注中國的熱門歌曲。當記者要求圭賢現場再來表演一段時,他害羞地稱: “當時現場好多歌迷還有主持人都讓我唱,沒辦法不做,很多人都期待這個表演,當時我‘精神不好’就表演了。我現在精神很好,所以不好意思表演,如果下次有 機會好好準備再展示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