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asperon February 25, 2011

SJ-M在2008年4月出道,屬SJ子團之ㄧ,主打華語市場, 團員個個苦學中文,在中國年末頒獎典禮中還得到最佳團體獎,在台灣也有非常好的銷售。而最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2月25日獨步亞洲,在台灣領先發行, 團員在繁忙的宣傳行程中,於今天中午從北京直飛抵達台北,明天一早再飛菲律賓,參加母團體SJ的Super Show 3菲律賓場演唱會。

記者會上,新加入之成員銀赫、晟敏與媒體朋友相見歡,中國成員周 覓因為簽證問題無法入境台灣,可惜八缺一。唱片公司代表首先送上與團員『八』人諧音的『發』字春聯,八個發,希望SJ-M也能像SJ一樣一路大發,更內舉 不避親請艾迴吉祥物Love chan兔子上台跟團員相見歡,再送上兩個發字,會場喜氣洋洋。

隊長崔始源說是自己的生肖剛好就是兔子,今年正式本命年!粉絲給團員晟敏的愛稱也是兔子,十分有緣!

既然是以華語市場為主,睽違一年五個月再次推出華語專輯,團員當 然逃不了中文大考驗,除了中國成員周覓、台灣成員亨利外,就屬團員圭賢被公認中文最好,是團體內的發音指導小老師,連亨利都覺得自己的中文有時候還沒有圭 賢輪轉。就在此時,圭賢突然秀了一長段詩詞:『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字正腔圓讓全場靜默三秒後爆出熱烈掌聲!

新專輯太完美包括六首歌,有周覓填詞的《true love》、亨利與美國柏克萊大學同學合作共寫詞曲的表白《Off My Mind》,還有周杰倫、方文山特別獻給SJ-M的《幸福微甜》。成員們表示雖然不太認識周杰倫,不過後來聽了很多他的音樂,還看了電影《不能說的秘 密》,覺得周真的太有才能,新電影青蜂俠也已在韓國上映,有機會一定會一起去看!記者會最後成員紛紛以中文跟粉絲道謝,不算短的內容跟標準的發音充分展現SJ-M的最大誠意!

Having released their “Too Perfectmusic video earlier, fans have been waiting patiently for the official release of their album on February 25th in Taiwan, followed by March 3rd in Korea.

It’s been almost 3 years since Super Junior-M debuted with “Me” album, and the group has since undergone member changes, with Hangeng not involved anymore since he filed a lawsuit against SM Entertainment, and Eunhyuk and Sungmin coming in.

Besides the title track which we have already heard earlier, the album also contains five brand-new Chinese songs, including HENRY and Zhou Mi’s compositions, “Off my mind” and “True Love,” as well as “Love is Sweet,” written by Jay Chou.

Check out the other tracks below and tell us what you think of them!











被控違約 SJ經紀公司反擊

Super Junior預定今年3月來台演唱,菁富傳播公司23日指控SJ的經紀公司HS MEDIA違約,將提假處分。HS MEDIA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反駁菁富說法,且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SJ等南韓團體1月間來台演唱,主辦的菁富傳播公司2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因部分成員未來台,讓5000名歌迷退票,損失新台幣1800萬元;菁富另指控,合約中規定SJ於4月底前不能來台開唱,但SJ卻即將於3月間來台,將對經紀公司提告,不排除向法院提出限制SJ在台演出的假處分。

SJ歌迷在菁富欲提假處分的消息傳出後,擔心SJ於3月間無法來台演出,但這場演唱會的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公司日前表示,簽約對象非HS,演唱會將照常演出。HS MEDIA今天透過永然聯合事務所發表聲明,指SJ的始源及2PM的澤演均因趕拍戲無法來台,事先已在活動網站上公布消息;HS表示,為彌補始源無法來台的遺憾,活動前增加參加活動記者會的VIP人數,並增加粉絲簽名會及粉絲合影會,並非演唱會前突然告知。

聲明中表示,依當天參加演唱會的人數估算,在可容納高達2萬100人的館場內,約有7、8成的觀眾人數,菁富公司提及有1800萬元損失,應屬無稽,菁富也沒有實際提供任何損害證明。聲明中指出,HS在主辦單位公開發布1月份的演唱會活動訊息前,就已告知SJ將於3月間來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HS當時告知主辦單位,如果2個演唱會訊息在同一時間發布,會提供其他資源因應,況且2演唱會類型不相同,HS並無違約。另外,聲明中表示HS與菁富去年11月間另簽立南韓藝人朴施厚來台演出合約,但菁富仍有高達一半以上的尾款尚未支付,竟利用SJ演唱會的爭議事件,企圖混淆視聽,傷害HS商譽,並傷害台灣與南韓間演藝工作群長期以來的和諧與情感。HS強調,菁富若不出面解釋並道歉,HS將循法律途徑追究法律責任。

SJ-M來台宣傳新輯八缺一 SM娛樂透過台灣福隆經紀公司強調無違約


為了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專程來宣傳的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M (簡稱:SJ-M)」,24日抵達台北後隨即舉辦記者會,但卻原因是中國籍團員周覓簽證未辦妥而意外八缺ㄧ,而關於前一天發生有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要提出 告訴事件,SJ-M在台所屬的福隆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表示當初韓國經紀公司並未直接簽約,而當時來台所有活動內容也全都照合約內容完成。

SJ-M此行可說是行程滿檔,雖然少一咖,但他們出席記者會時還是說學逗唱樣樣來,而唱片公司為了配合兔年,還找來日本的LOVE兔上台,但可能因為太緊張LOVE兔還不小心跌倒,SJ-M團員們趕緊將牠扶起,成為最幸運的「兔粉絲」,屬兔的始源看起來特別開心,他也爆晟敏暱稱就叫兔子,一群大男生拿著象徵發財的春聯和LOVE兔拍照,SJ-M團員們也照慣例大秀中文,表示會更努力。

此外,關於23日發生有演唱會主辦單位要提訴訟告SJ事件,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透過台灣獨家經紀代理公司福隆向 媒體提出聲明稿,強調SM娛樂當初是授權給韓國ㄧ家名為「KO娛樂」的公司,並未與昨天事件中所提到HS Media簽約,當初就已經表明可能會有一成員無法參與演出,且韓方與上月該場主辦單位合約內並沒有「半年內不在台灣演出」的條款,而SJ三巡演唱會則早 在去年年中就已經與台灣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簽定,SM娛樂也再次強調絕無違約等相關情事。

在結束短短半天的宣傳行程後,SJ-M預定在25日早上9時30分搭乘BR217班機離台,兩週後就將是SJ在台北小巨蛋連續三天的三巡演唱會。


Super Junior-M銀赫吐露心聲 表達在中國活動的決心

Super Junior-M成員銀赫表達了對於正式開始中國活動的決心。銀赫24日透過自己的Twitter公開了在中國參加電視節目錄制中拍攝的照片。身著黑色褲子白色西裝的SJ-M成員們充滿了洗練的美感,一臉開心 的表情注視著鏡頭。銀赫還寫道:『放下一切為了能找到更好的...要以更慎重更努力的姿態來面對。雖然有難以決定的事情但是我不後悔^^希望能成為每天每 天都嶄新發展的我...加油!SJ-M加油!』23日SJ-M參加了CCTV娛樂節目《開心辭典》SJ-M特輯的錄制,在現場首次公開了最新迷你專輯主打歌《太完美》和《命運線》的舞台,並演唱 了《超級女孩》和《至少還有你》。另一方面SJ-M將於24日前往台灣,參加新專輯發行記者會並進行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