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來台灣已成家常便飯!即將在本周推出全新迷你專輯「太完美」的Super Junior子團SJ-M,今天宣佈將在24日來台為新作舉辦記者會,同時也揭曉邀請到周杰倫和方文山替他們量身訂做一曲「幸福微甜」,話題十足。

SJ-M將在本周四(24日)搭CA185班機抵達台,在短短不到24小時內要參加發片記者會,還要上數個通告,屆時勢必又會引爆追星潮,他們預定25日離台,SJ-M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計劃與行程更讓粉絲們期待,台灣avex也正在舉辦新作預購活動。


SJ-M《太完美》啟動中國地區活動
Super Junior面向華語樂壇推出的小組Super Junior-M於本月22日在中國正式展開活動。經紀公司SM娛樂23日表示:“Super Junior-M22日以特邀嘉賓身份,參加了在全國各大電視臺播出的人氣音樂節目《音樂風雲榜》和娛樂節目《娛樂現場》,介紹了最新迷你專輯《太完美》,在中國地區正式展開活動。”

“此外,23日還將以首位特邀嘉賓身份,參加中央電視臺新推出的娛樂節目《開心歌迷會》首集節目的錄製,而這也是Super Junior-M的特編版。屆時,Super Junior-M將首次在舞臺上演唱新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歌《太完美》和收錄曲《命運線》,還將演唱熱門歌曲《Super Girl》和《至少還有你》等。”Super Junior-M於22日抵達當地,有1000多名中國粉絲接機。新迷你專輯將於25日從臺灣開始在全亞洲地區發行,28日還將發行南韓語版。


SJ-M再戰國語歌 來台發片
人氣超旺的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M(簡稱SJ-M),25日將在台灣發行第2張國語專輯。SJ-M將於24日抵台,下午舉辦發片記者會。SJ-M今天突然公布24日會搭機抵台,旋風訪台24小時,舉辦發片記者會之外,還會參加電視及電台通告。

SJ-M的新專輯不僅收錄成員HENRY、周覓的創作,還邀請到樂壇天王周杰倫、方文山特別量身訂做新曲「幸福微甜」;此外,SJ-M的新歌「太完美」MV一曝光,就在4天內創下70萬人次點閱率的驚人成績。唱片公司愛貝克思表示,SJ-M的新專輯收錄6首全新的中文歌曲,還附上35頁貴公子寫真歌詞冊,以及1張團員簽名小卡。


Super Junior-M,Henry,“哥哥們總是教我奇怪的南韓語”

2006年,SM通過全球選拔,在加拿大物色到了Henry,成為Super Junior-M的新成員.Henry擁有著雄厚的鋼琴和電子小提琴實力.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台灣人.被選中后就以Super Junior-M成員身份在中華圈開始了演藝活動.

出演22日播出的<強心臟>的Henry,第一次來南韓的時候,因為和英語發音完全不同的南韓式英語發音,一度驚慌得不行.因此其他的Super Junior-M成員還對他進行了韓語特別輔導.他們專門教了Henry“怎樣輕鬆應對任何提問的方法”.Henry在<強心臟>公開了這些事情背後的故事,引起現場一片譁然.到底,Henry和其他Super Junior-M之間發生了什麽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呢?Henry又向他們學了哪些莫名其妙的南韓語?<強心臟>里見分曉.另一方面,Henry從25日開始就會進入迷你專輯<太完美>的宣傳階段,屆時會和始源,東海,麗旭,奎賢,恩赫,晟敏,周覓等成員一起參加各種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