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TV E Daily via Daum
by wafflecone on February 17, 2011

本週除了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有多位日本知名遊戲製作人與聲優壓境,韓國偶像團體SS501團員朴政珉則會在17日搭乘國泰航空CX421班機於中午11時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此行他將停留多達六天,除了週六簽名會、週日售票見面會,唱片公司已經排定許多宣傳行程,要讓他「很充實」。

來台期間恰巧碰上西洋流行天后珍娜傑克森開唱,朴政珉希望唱片公司能讓他去朝聖一下,不過因為當晚已經有排訪問,所以只好作罷,而對粉絲超貼心的朴政珉,透過唱片公司轉告準備參加活動的粉絲要注意健康和保暖,他也要唱中文歌曲,至於是哪首目前還是保密

Park Jung Min, who recently released a solo album, visited Taiwan for his solo fan meeting on February 17th.

Taiwanese media reported, “Park Jung Min will be staying for six days, and he will hold a fan signing on the 19th and a fan meeting on the 20th.
They continued by saying, “Park Jung Min is known to be devoted to his fans and he told his Taiwanese fans who visited him to give him endless love and to stay healthy.

Fans are anticipating Park Jung Min’s stay as he will be attending promotional events aside from the fan signing and fan meeting.
In the fan meeting, he will be singing a Chinese song, which stirred the curiosity of the many as the song is remaining a secret.

Meanwhile, pop star Janet Jackson will be in Taiwan for her world tour, and since Park Jung Min is a fan, he wanted to attend her concert but could not due to his schedule.

SS501 朴政珉「因為有你 台北唯一」 紅樓簽名會
時間:2011年2月19日14:00開始
地點:西門町紅樓北廣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參加辦法》
1. 請歌迷於活動當天憑SS501朴政珉 最新個人迷你專輯【Not Alone】 台壓任一版本 (憑其他版本 或者 SS501專輯恕無法參加) ,於活動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
2. 號碼牌發放時間為活動當天上午11:00,限量200張,發完為止。

SS501 朴政珉「因為有你 台北唯一」紅樓簽名會 《活動規則》
1. 每位歌迷限領一張號碼牌,恕不接受歌迷持多張【Not Alone】專輯產品領取同等數量的號碼牌。
2. 2月18 日下午19:00 於SONY K-POP 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kpop  公佈排隊起點。 2月19日上午 11:00 準時開始整隊發放號碼牌。(排隊者需親自到場,不可代領,發放號碼牌後,可自由活動,於下午13:00於原地整隊,準備簽名。)
3. 工作人員將會在持有號碼牌的歌迷手腕上蓋上識別章,確認上台簽名資格。
4. 號碼牌的序號不代表上台簽名的先後順序,僅代表確認上台簽名資格。
5. 上台前工作人員會檢查歌迷領取的號碼牌以及手腕上的識別章,缺一不可。
6. 上台簽名物品僅限SS501朴政珉 最新個人迷你專輯【Not Alone】台壓任一版本,其他物品皆不可簽名。
7. 為維持簽名會順暢進行,及尊重所有歌迷的權益,上台簽名時,請勿與藝人合照或握手,敬請見諒。

*備註:因夜間無相關安全人員在場監督秩序,恐有治安虞慮,主辦方不鼓勵歌迷夜排。

—–

愛的抱抱
為讓歌迷朋友有更充分的時間把”愛的抱抱抽獎卡”投入抽獎箱,收件截止時間將做以下延長更動~~~~
[愛的抱抱 細節更動]:

1. 收件截止時間延至演出開始為止,一但活動開始將不再收件。
2. 集合點在活動結束後的舞台前,將會有工作人員引導大家排隊。
3. 愛的抱抱抽獎卡投票箱將設置於進大門右手邊的SONY 服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