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友怒吼 中國藝人滾回去
南韓偶像團體在亞洲掀起新南韓流,為迎合華語市場,少女時代的師妹f(x)、WONDER GIRLS的師妹miss A等組合中皆有中國籍成員,日前,有南韓網友以中國歪曲韓國歷史為由,及「SJ」Super Junior中國籍前成員韓庚退團風波,發起網路千人連署活動,要中國籍成員退團,滾回中國!

諷SJ前成員韓庚回中亂放話
一名南韓網友5日在網路發起「中國籍偶像成員退團」連署活動,純因不滿中國把高句麗列為東北工程,又稱世宗大王發明的韓文、許浚編寫的醫書「東醫寶鑑」等是中國歷史文物,並強調對f(x)的VICTORIA及miss A的JIA、Fei等中國籍成員毫無偏見。還提到這些中國籍成員合約到期返回中國後,一定會不斷說韓國生活很痛苦、被壓榨,南韓經紀公司就像養老鼠咬布袋,暗指前年底退團的「SJ」中國籍前成員韓庚,表示沒必要培訓中國藝人。

連署活動網友反應冷淡
不過截至28日的千人連署活動,昨天僅36人響應。有網友認為這些「問題」應向中國政府抗議,發起連署活動的行為幼稚,也覺得政治不該跟演藝圈有牽連。不過,中韓兩國的「申遺爭議」甚多,常引起網友唇槍劍。

FR:音悅台
從5日起,某門戶網站的請願留言板上以『中國偶像退出吧』為名進行簽名。參予的人雖只是少數,但該文章也在其他線網站上傳開,韓中網民間的感情戰令人擔憂。發起者主張退出的理由是因為中國歷史歪曲。說道「指出6/25戰爭是北侵,執意說高麗的歷史是中國的。但為什麼中國出身的歌手們要在南韓活動呢」另外又與因『貶低南韓發言』而遭到怒視的SUPER JUNIOR韓庚作比較,怒罵道「他們也沒什麼兩樣」

但網民們的反應相對冷淡,「政治、歷史問題為什麼要轉嫁給藝人們呢」、「為在日本、中國活動的南韓偶像們考慮一下吧」紛紛叮囑發起者克制幼稚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