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XX7ZAmcOg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kf1GhE3dk
Part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xz31kTA8
Part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5ZB7k6GM
Part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j3WuBY0Mk



KBS春節特別節目「福不福馬拉松」,對抗MBC「偶像田徑游泳錦標賽」?

去年中秋特輯偶像明星田徑錦標賽的高收視率讓MBC樂此不疲,不僅在週末綜藝節目「享受今天」中連續挑戰體育運動,今年的春節特輯也不出意料地繼續沿用這一模式。

現在KBS也加入到了競爭當中,「兩天一夜」福不福馬拉松大賽擴大版即將登場。這檔KBS春節特別節目,使用了「兩天一夜」中的創意,將福不福和馬拉松比賽結合在一起。

上百名藝人將挑戰全程4.2千米的馬拉松長跑。這些藝人中,60%是歌手,除此之外的40%由演員、笑星、職業遊戲玩家甚至是韓國小姐等多種領域的明星組成。包括DJ DOC、U-Kiss、T-max、Norazo、SISTAR、Secret、4minute、Orange Caramel、Rainbow、星際爭霸選手林遙煥等。

節目相關負責人表示:「節目的宗旨是讓觀眾們覺得既熟悉又有趣。和馬拉松項目結合,娛樂性也會隨之提高。」

和MBC的春節特別節目偶像田徑游泳錦標賽相比,KBS方面表示「藝人福不福馬拉松」的目標並不是決出冠軍,而可以看作預測藝人們今年的運勢。

這檔節目將於1月27日在江原道地區進行錄製,2月4日通過KBS 2TV在晚7時30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