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Sports Chosun via Daum
by Denouement on January 30, 2011


進行第三屆亞洲巡演《SUPER SHOW 3》的Super Junior,在29日,30日兩日間在新加坡舉行了《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SUPER SHOW 3 in Singapore》。雖然伴著小雨,但是仍無法阻擋約2萬名粉絲到場為Super Junior在獅城的第一次單獨演唱會助威。Super Junior在歷時3小時的演唱會中,演唱了《SORRY SORRY》《美人呀》和《U》等經典曲目,以及每個成員的個人秀等總共32首曲目。

另外,同首爾公演一樣,當天的演唱會也應用了LED,吊威亞,單獨大屏幕,激光束等各種舞台裝置,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十足的演唱會。當地公演的相 關人士表示:『兩場演唱會共2萬席座位全部銷售一空,這在韓國歌手的演唱會歷史上是觀看人數最多的一次。這也再次認證了Super Junior的人氣』。在新加坡公演圓滿結束後,Super Junior不久將會在東京,台北,馬尼拉等地進行《SUPER SHOW 3》的巡演。

Idol group Super Junior has once again proved their superior popularity in Asia.

Super Junior held their ‘The Third Asia Tour – Super Show 3 in Singapore’ in Singapore’s largest indoor concert hall, the Indoor Stadium. Despite the rain and rough weather, over 20,000 fans gathered to see Super Junior’s first solo concert in Singapore.

For three hours, Super Junior had not only performed their hit songs ‘Sorry Sorry’, ‘U’, and ‘Bonamana’, but they showed off other songs and solo stages where the different colors of each member could be seen. The audience went wild with the diverse attractions that only ‘Super Show’ could have, such as their different member introductions and quirky comments.

Like their Seoul concert, the ‘Super Show 3′ was a gigantic technical affair, as it boasted a holographic screen, laser beams, and other fancy stage attractions that caught the eyes of the locals around the concert area.

One could have expected this Singapore concert to be a huge success simply because of the hot competition for tickets. Not only did the server crash due to the sheer amount of fans stampeding to grab a ticket, but all seats for the 1st concert were sold out within ten minutes of site restoration.

Because of this, the 2nd concert tickets were sold both on and offline, resulting in fans lining up all night before the tickets were available for sale.

Super Junior had not only demonstrated their awesome ticket-power, but they also brought down the house with a successful concert that left Singapore fans hoping for a quick return.

SJ舞台十種魅力 華人娛樂圈可取經



南韓偶像組合的歌曲這兩年攀上巔峰,韓流如何征服亞洲各地,答案在南韓天團SJ前天與昨天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可以找到。

兩晚演出都開三面舞臺,全場坐滿7000名觀眾,演唱會完整並熱烈呈現韓國偶像組合演唱會販賣音樂、舞蹈、娛樂、溫情、夢想、性感、親和加上視覺效果的綜合魅力,值得華人世界娛樂產業同仁取經,認真探討這股流行文化的成型、成功背後代表的意義。

記者觀看了前晚第一場演出,目睹超過九成的女性觀眾,如朝拜教主,身懷虔誠,從演唱會一開始便撕心裂肺地尖叫嘶喊,身陷群雌的“身歷聲”氛圍,感覺真的不同“凡響”。有趣的是,當SJ眾成員靠近觀眾席時,他們的表演讓人感覺“發乎情而止乎專業”,溫和而有欠投入,但是湊上前伸手要抓偶像的歌迷,卻都瘋狂得無法自己。如果SJ是燃燒的火,其實它未到沸點,粉絲先已自焚溶化。或許,這也算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青春版注解?


十種偶像魅力

SJ十員到齊,記者看完演唱,經過消化,也總結出他們以下十種偶像魅力:

一、SJ靠快歌走紅,特點是節奏強勁、分明,旋律琅琅上口,群舞起來整齊劃一,非常好看。像他們這回帶來“Sorry Sorry”“Super Girl”“Shake It Up”“Twins”“Bonamana”,歌迷幾乎手不停拍,叫不停歇,連續高聲唱和,顯見對那些歌曲的熟悉。

二、SJ有十名團員,仗著人多勢眾,歌舞起來,格外有氣勢,還可隨時變陣,讓人眼球應接不暇。他們合起來時凝聚成強大的氣場,散開來時可以照顧各方觀眾,每當他們迎面走近歌迷,總會引起一陣歇斯底里的狂叫。

三、有別開生面的舞臺與動作設計,產生出色的娛樂效果。例如當演唱“Don't Don”時,四名全白衣褲的成員被吊上鋼絲,到了半空雙手突然燃放煙火,畫面悅目。在演唱“No Other”時,兩人一手提著花籃,一手舉著大串氣球,一起隨鋼絲升空,然後又從花籃撒下花紙,就這樣營造出接近超現實的美麗與浪漫的氣息。

四、成員們大半時候以酷帥服裝出場,不是全白就是全黑,但間中也有不同的逗趣造型,例如當演唱“Go Back”時,他們化身各種“國際”造型出場,包括埃及法老、英國白金漢宮衛兵、印第安人、亞馬遜土著、鬥牛士等。成員之一的神童更戴著中國瓜子帽亮相, 還隨口用華語唱了一句“世上只有媽媽好”,逗樂觀眾。而演唱“Cooking? Cooking!”時,大夥兒則是以各種蔬果的扮相現身,極具“笑”果。

五、穿衣固然帥,脫掉更有型。演唱“I Wanna Love You”時,銀赫與東海的服裝都巧妙地露出他們精壯的腹肌與胸肌。輪到全體演唱“A Man in Love”時,外型堪稱最英俊之一的始源乾脆脫掉上衣,拋給台下的觀眾,大展結實性感身材的結果,自然引來八方群情洶湧的狂嚎。

六、認真深情的演唱有知音,但適時輕鬆搞笑更能加分。十個人唱到一半,忽然一個接一個,把手搭到另一人的肩膀,形成一隻毛毛蟲繞場一周。再不然,其中一人演唱時,大夥兒把麥克風都架到他的臉上,也會把觀眾逗笑。

七、反串不但不會滅減雄風,還是出奇制勝的絕招。銀赫化身蕭亞軒模樣,大跳她的《瀟灑小姐》舞蹈。接著希澈變成美國人氣歌後女神卡卡(Lady GaGa),大跳性感舞,倒也有幾分神似。然後銀赫回到臺上,與東海以及身型最胖的神童,扮成三個碧昂絲熱舞,不必說,輕扭肥臀的神童 所扮的“肥碧”最搶鏡。

八、為打入中國的廣大市場,SJ的分支SJ-M早就練成華語唱功,這回來新怎能不秀一手。屬於SJ-M一員的圭賢,是團中主音之一,由他呈獻萬芳膾炙人口的歌曲《新不了情》咬字也有超過九十分,演繹有驚喜。

九、即使不唱歌,也能搞點新意。當臺上響起一首古典樂,燈光逐一照出演奏樂器的成員,其實他們只是“表演”演奏的動作,所謂“樂器”只是手上幻想的 東西, 但他們認真演奏的神情,配合優美旋律,竟營造出另一種意境。當全團在演奏時,燈光打出一個白色的人像幻影,當它逐漸清晰,才看出原來他是在服役中的成員強 仁。整個演出手法獨特,更流露濃濃的手足情懷,讓人備覺溫馨。

十、在成員演唱歌曲之間也無冷場,當台上空無一人,舞臺上的大銀幕會播映預錄的短片,內容以組合的生活為主,主題、風格不一,富娛樂效果。其中印象 最深 的,是講述SJ想為一名生日的稚齡女孩送上驚喜禮物,就帶她走進一個佈置成海底世界的房間,眾人更化成海底生物與她共舞,別具溫情。




SJ遭遇交通事故,未影響新加坡公演仍獲大成功

第三次進行亞洲各國巡迴的< Super Show 3 >再次拉開帷幕.29日30日在新加坡最大室內公演場場上演了SJ的< Super Show 3 in Singapore >公演秀.

儘管下著雨天氣不怎麼好,2萬多名粉絲還是到了SJ的新加坡首次單獨演唱會現場.長達3個小時的演唱會時間,SJ表演了< Sorry Sorry >,< U>,<美人啊>等熱門歌曲,另外還有成員們展現各自個性的舞臺,全場演唱會一共演唱了32首歌.這次演唱會跟首爾演唱會一樣動用了LED,威亞等等各種設備,是的公演舞臺相當華麗. SJ的兩場新加坡演唱會門票全部售罄,又刷新了南韓歌手史上的觀眾記錄.當地公演管理方Running Into The Sun表示"在新加坡開辦兩場演唱會的南韓歌手SJ是第一個,像這樣取得那麼大的成功也是史無前例的.SJ的人氣和對K-POP南韓流的關心度應該會更上一 層". 結束新加坡公演后SJ將再把< Super Show 3 >陸續帶到東京,台北,馬尼拉等城市.另一方面,SJ的利特和金希澈29日在新加坡當地遭遇了交通事故.雖然兩人的身體狀況暫時是說沒有異常,但31日回南韓就會去醫院詳細檢查.



SJ利特、希澈在新加坡遭遇了交通事故 7車連環追尾“因為熱血粉絲…”


利特和金希澈參加完在日本東京舉行的“SM TOWN世界巡演東京站”演出後,27日動身前往新加坡。Super Junior不僅在香港、臺灣,在馬來西亞、新加坡也是“紅得發紫”。當天新加坡機場被當地粉絲擠得水泄不通。粉絲們還坐上計程車等緊緊追隨李特和希澈乘 坐的車,不料發生追尾事故,同時後面跟來的5輛車也連續追尾,引發7連環交通事故。

新加坡當地報紙大篇幅報導了這件事,利特和金希澈也分別在自己的推特上描述了當時驚心動魄的瞬間。李特28日在推特上說:“這裏是新加坡,一個非常美麗的 地方。大家可以跟我們的車,但務必注意安全。發生7連環追尾事故,差點喪了命。”金希澈也囑咐粉絲們說:“這麼做大家都很危險。希望不要再看到類似事件發 生。大家如果想見我們就去演唱會吧。”看到留言後,粉絲們也紛紛說:“Super Junior受到熱烈歡迎是件好事,不過過分追隨卻不太合適”、“如果真的受傷了可怎麼辦?”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和金希澈在新加坡被熱血粉絲追逐,遭遇了交通事故


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1月28日在新加坡機場入境的李特和金希澈乘坐的汽車被粉絲追隨,粉絲的車擠入成員們的車前時發生了追尾事故”,“幸好只是輕微的擦傷”。據經紀公司表示,Super Junior為了演唱會“Super Show 3”來到了新加坡,利特和金希澈比其他成員們早幾個小時入境,遭遇了車禍。雖然只是輕微的擦傷,但預計結束演出回國後,將在醫院接受診斷。

利特在事故發生後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囑咐歌迷們要克制,說:“追隨我們的車是好事,但請注意安全。發生了7級前後追尾事故。但願不要發生傷亡事故。”金希澈也說:“如果想看就到演出廳去。這麽做大家都很危險。我希望不要再發生過去那樣的交通事故。”傳達了令人膽戰心驚的事故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