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基一幫行
2011/1/19
王箏全新大碟《鈍悟》冬日詮釋幸福

01. 壁爐
02. 一切都沒發生
03. 幸福過


04. 橡皮擦
05. 玩具
06. 你們的愛
07. 合影留念
08. 降落傘
09. 影子
10. 一直

憑藉一首《我們都是好孩子》紅遍大江南北的唱作型歌手王箏,蟄伏兩年後的她帶著全新大碟《鈍悟》,給大家重新演繹幸福的定義。該專輯比過往專輯更加成熟和動聽,也是她這兩年來感情、生活的感悟和沉澱。經歷結婚、生子等一系列人生大事,一直被幸福生活包圍的王箏,卻從未放棄自己對就要聽音樂的熱愛,而那段時間的經歷和積累,讓她漸漸沉澱下來,慢慢對生活、音樂、幸福有了新的感悟,於是她寫了這首《幸福過》,並將自己的最新的創作專輯的名字定為《鈍悟》。

王箏新專輯首播主打歌曲《幸福過》10月15日在某網站首播,當天就有近十萬的點擊率,首發一周網路點擊量破百萬,網友紛紛評價,這又是一首催淚彈呀!“我們幸福過,你給過我”短短的一句話,細細品味,竟然多了份感傷,在不舍中吐露著釋然,不管現在未來,你在哪?只要曾經你給過我幸福過就好。從《我們都是好孩子》中我們看到了一個認真唱歌、認真生活的王箏;在《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中,那個純情小女生搖身一變成為就要聽感情細膩的創作才女。而《幸福過》,王箏又唱出了現代女人對愛情的執著與包容。《幸福過》講的是一個小女人的愛情愛得橫衝直撞,容不得感情有一點雜質,直到她瘋狂的愛過,幸福離開之際,無可自製的想要挽留,待到淚水都流幹才猛然發現,她才突然鈍悟,原來懷念那些幸福過的幸福,才算是完整。

新專輯《鈍悟》裡的除了《幸福過》之外、接力主打《一直》和《壁爐》都是不容錯失的佳作,另外還有7首好歌如影相隨。

《鈍悟》──給你這個冬日帶來暖暖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