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公司: 星外星
日期 : 2010/12/13


01.我們曾經的美好
02.印記
03.那首情歌
04.瑪吉阿瑪
05.情歌
06.美麗的城
07.等你回來
08.阿媽的轉經筒
09.情緣
10.月光下的羊皮襖
11.希望
12.天使愛上魔鬼
13.印記 (藏語)



《旺姆:印記》藏族音樂精靈,舞影神若天仙;楊麗萍摯愛衣缽傳人,容中爾甲傾心傾力打造;星光大道年度總冠軍,攜時尚民族風來襲!旺姆獲2010年“風尚盛典”年度風尚音樂新人獎,2009年中央電視台“星光大道”總冠軍,2009年西藏地區傑出貢獻獎。

星光大道的璀璨旅程
2009的星光大道,無疑已成為旺姆人生和事業最重要的轉折點。在這個舉國矚目的舞台上,她是唯一的王者、絢爛的明星。旺姆憑借自己音樂與舞蹈上幾近完美的優秀演繹,征服了全國觀眾,無可爭議的贏得了全國總冠軍,完成了一次輕盈而華麗的轉身。對於星光大道,旺姆的內心充滿了感激。在這裡,她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滴滴的汗水,回報她的是一次次真摯而熱烈的掌聲以及作為參賽選手的最高榮譽。

西藏地區傑出貢獻獎
能在星光大道這個萬眾矚目、高手如雲的競技場上一舉奪魁,足以証明了旺姆的出色與紮實的音樂和舞蹈功底。這個冠軍肯定是得來不易,又似乎是水到渠成。因為在此之前,旺姆在西藏地區就已經有了相當的名氣了。2002年她參加了電影《心跳墨脫》的拍攝,在片中擔任女二號角色;2004年、2006年兩次參加西藏藏歷新年春節晚會;在大型藏族原生態歌舞劇《藏謎》中擔任主演、主唱,並在九寨溝藏謎大劇院擔任“楊麗萍”B角的演出。最讓旺姆欣喜的是,她獲選了2009年西藏地區傑出貢獻獎。這一獎項已經遠遠超出了一個歌者或舞者的範疇,而是作為一個藏族女孩一生的驕傲。

容中爾甲 楊麗萍護航新專輯
作為任何一個職業歌手,起步階段的最大夢想都是能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星光大道的成功登頂,讓旺姆有了實現這個多年願望的機會。特別邀請到著名藏族音樂家容中爾甲作為專輯的制作人。旺姆經過六年的全方位培訓,樂理、民歌、民間樂器弦胡、六弦琴的演奏、彈唱,從七歲練習舞蹈六年的童子功,使她成為藏族歌手甚至全國歌壇綜合素質、綜藝才能全方位發展的實力派歌手。

與其它所有歌手不同的是,在音樂方面,旺姆既繼承了藏族音樂的民族與民間傳統,對藏語歌曲的演唱地道而又韻味十足,同時對現代流行音樂也是格外偏愛,對流行音樂的把握同樣令人驚嘆。因此旺姆的新專輯可以說是西藏民族音樂與流行音樂的一次完美結合。這在其它歌手身上可以說是非常少見。這種大膽的嘗試首先源於旺姆自身超強的的自信心,更來源於她對不同類型音樂的喜愛與把握能力。旺姆是一位出色的歌手,更是一名優秀的舞者。這一點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她已經做了最為充分的証明和展示、所以在她的首張個人專輯中,如何去展現她的視覺魅力,更是成為了所有關心她的人所密切關注的焦點。作為著名舞蹈家楊麗萍的唯一愛徒,旺姆的的確確的得到了真傳,據她的經紀人孟先生親口証實說,這張專輯的視覺部分一定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和想象,將會成為這張專輯的一個絕對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