선예 Sunye (Wonder Girls) - Dream High (드림하이) OST Part.2

Wonder Girls先藝為《Dream High》獻唱 歌曲由朴振英跨刀製作

在上週公開的OST PART1中,由於澤演,佑榮,秀智,金秀賢,JOO,IU的參與錄制而得到高人氣,這也無疑增大了人們對PART2期待感。先藝於9公開了《Dream High》OST PART2中的《Maybe》,為苦苦等候的歌迷送來了好消息。這次OST是由樸振英親自跨刀製作,演唱實力突出的先藝,她那優美高亢的嗓音則更好的演繹 了這首歌曲。這首描寫戀人分手後,仍在心中不停想念的歌曲,再次讓人們聽到先藝久違的令人悲傷欲絕的嗓音。

另外,特別的是,與先公開的IU的《Someday》相比,雖然兩首曲風相似,但是卻給人不同的感覺。由偶像明星出演而備受矚目的電視劇《Dream High》,講述一群在藝校學習並懷抱著明星夢的學生最終成長為世界級明星的故事。

http://marselip.blogspot.com/2011/01/sk-kbs2-2011-1-dream-high-releases-ost.html

LOEN Entertainment
2010/1/10





Last week, part 1 of KBS 2TV’s ‘Dream High‘ OST (soundtrack) was released to the delight of many fans. Part 2 of the OST is slated for release on January 10th, but Sunye’s track “Maybe” was already released on the 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