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著粉色長裙黃色上衣的韓孝珠表示:『希望大家2011年都只有好事,新年快樂!』並表達了對於被授予演技大賞的感謝之情。韓孝珠在30日舉行的《MBC演技大獎》中摘得大獎,成為了史上獲得該獎項最年輕的演員。

史上最年輕 韓孝珠奪MBC演技大賞
2010/1/2

南韓女星韓孝珠以「同伊」劇與「逆轉女王」的金南珠,在「MBC演技大賞」中瓜分大獎,年僅23歲的韓孝珠更成為史上最年輕獲得MBC演技大獎的女星。

韓國「MBC演技大賞」12月30日晚開鑼,韓孝珠與池珍熙合演的古裝劇「同伊」囊括大獎、最佳男演員、最佳電視劇及最佳新人獎等八項殊榮成為大贏家。韓孝珠除與金南珠瓜分大獎外,更獲得人氣獎。她致詞時不忘感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及棒球手男粉絲楊俊赫。韓孝珠成為史上最年輕「MBC演技大獎」得主,而出道16年、現年39歲的金南珠亦是首度獲得大獎殊榮。

池珍熙憑「同伊」與「逆」劇的鄭俊浩瓜分視帝,「意麵情迷」的孔孝真與「慾望的花火」的申恩慶瓜分視后。「逆」劇的朴時厚與「個人取向」的李敏鎬同獲頒優秀男演員獎,朴恩惠與李素妍齊獲優秀女演員獎,而「惡作劇之吻」的金賢重則獲得人氣獎。

MBC電視台頒發的29個獎項中,有16個項均由兩位演員瓜分,難怪有觀眾狠批MBC電視台慣性分豬肉,更有指賽果早已內定,無視網友投票,而MBC則回應這是與演員分享成果的祭典。可惜其收視不敵同時段播映的「SBS演藝大賞」,而宋智孝在「SBS演藝大賞」獲特別獎,李勝基則獲頒最優秀獎。名主持人姜虎東以綜藝節目「Star King明星王」、「強心臟」勇奪最大獎的「演藝大獎」,讓他感動落淚。

此外,金賢重在南韓財經日報早前展開的「年度之星」網民投票活動中,他以7萬6000多票高踞榜首,「成均館緋聞」的朴有天以7萬5000多票排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