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獎 = 高賢廷 (大物)







▲최우수연기상 드라마스페셜 부문(最優秀演員獎-電視劇特別部門) = 權相佑(大物), 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최우수연기상 특별기획 부문(最優秀演員獎- 特別企劃部門) = 李範秀(GIANT), 金晶恩(我是傳說)

▲최우수연기상 연속극 부문(最優秀演員獎- 連續劇部門)= 孫賢周, 柳好貞(鄰居的冤家)

▲최우수작품상 (最優秀作品獎) = GIANT

▲네티즌 최고인기상(網民最高人氣獎) = 玄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네티즌 최고인기 드라마상(網民最高人氣電視劇) = 秘密花園

▲프로듀서상(製作人獎) = 車仁表(大物), 朴成民(GINAT), 韓惠珍(濟眾院)

▲공로상(功勞獎) = 朴建亨

▲우수연기상 드라마스페셜 부문(優秀演員獎-電視劇特別部門) =李勝基-申敏兒(我女友是九尾狐)

▲우수연기상 특별기획 부문(優秀演員獎- 特別企劃部門)= 鄭寶錫-朴真熙 (GIANT)

▲우수연기상 연속극 부문(優秀演員獎- 連續劇部門)= 宋昌義(人生很美麗), 姜成妍(妻子回來了)

▲10대 스타상(十大明星獎) – 李範秀-鄭寶錫-朴真熙(GIANT), 高賢廷-權相佑(大物), 炫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李勝基-申敏兒(我女友是九尾狐), 金素妍(檢察官公主/Doctor Champ).

▲베스트커플상 (最佳情侶獎) = 李勝基-申敏兒(我女友是九尾狐), 朱相旭-黃靜音(GIANT), 炫彬-河智苑(秘密花園)

▲휴먼드라마상(Human電視劇獎) = 鄰居的冤家

▲프론티어 드라마상(Frontier電視劇獎) = Doctor Champ

▲조연상 드라마스페셜 부문(配角獎-電視劇特別部門) = 李在龍, 李秀境(大物)

▲조연상 특별기획 부문(配角獎-特別企劃部門) = 李德華(GIANT), 洪智敏(我是傳說)

▲조연상 연속극 부문(配角獎-連續劇部門)=申成祿(鄰居的冤家), 林智恩(三姊妹)

▲ 뉴스타상(新星獎) = 朱相旭-黃靜音-金秀賢(GINAT), 韓采兒(鄰居的冤家), 含恩靜(Coffee House), 崔始源(Oh! My Lady), 南奎莉(人生很美麗), 盧民宇(我女友是九尾狐)











【頒獎禮資料】南韓KBS、MBC、SBS大賞得獎名單(2003-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