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
2010/12/24

01-戀愛路100號
02-愛情的負擔(&蕭煌奇)
03-愛情騙子
04-美麗歌詩
05-誠懇鬥陣
06-播田花
07-阿爸的背影
08-迺夜市
09-愛情的負擔(獨唱)
10-戀愛路100號(演奏版)

李嘉以本名「李愛綺」再出發,記者會上老公DUKE大紅扮福星甜蜜現身
新專輯《戀愛路100號》聖誕前夕發行,李愛綺佈置愛情聖誕樹為歌迷祝福
談及與金城武的緋聞事件,李愛綺無奈:與金城武的烏龍讓我被罵14年





出道22年的李嘉改回本名「李愛綺」再出發,12月24日發行全新台語專輯《戀愛路100號》,23日下午舉行發片記者會,幸福人妻李愛綺對於媒體提問有問必答,就連不愛在媒體前曝光的老公DUKE也特地一身喜氣的大紅現身祝賀,兩人大方在舞台上玩親親,只是專輯歌曲圍繞在情歌上,李愛綺過往感情也成為媒體追問焦點,李愛綺表示,由於主持人黃子佼是舊愛,前一天已向老公報備,也「祝他幸福」,到是問到李愛綺與金城武的緋聞,李愛綺立即回應:「與金城武真的是件烏龍,這件事情讓我被他的粉絲整整罵了14年!」

李愛綺這次新專輯《戀愛路100號》,花了一年時間精雕細琢,以國語專輯製作規格打造新台語音樂風貌,記者會上更找來陳建寧、陳子鴻、薛忠銘等音樂大師加持祝福,選在年底前發片不諱言就是為了報名明年金曲獎。而在媒體上已強打的歌曲《誠懇鬥陣》、《愛情的負擔》更是兩首截然不同的男女對唱情歌,這張專輯更是取名為《戀愛路100號》,象徵人總是要經歷過一些感情的波折,終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由於專輯24日聖誕節前夕發行,記者會上更是以裝飾愛情聖誕樹的儀式來預祝有情人終成眷屬,李愛綺表示,希望每個人在感情的路上都可以找到一首李愛綺的歌曲來陪伴,無論是開心的,或是難過的。

雖然出道22年,改回本名後的李愛綺把《戀愛路100號》當作個人的第一張專輯,對於媒體的各種麻辣提問有問必答。記者會的爆點就是當李愛綺老公DUKE現身時,舞台上李愛綺的初戀與老公三人同台畫面掀起高潮,事後李愛綺接受訪問時表示,與黃子佼是16年前的舊事了,當時18歲的她剛踏入社會與黃子佼交往大約半年左右,至於兩人分手理由,李愛綺只簡短的說,當時感情不明究理無疾而終,結束後她大哭了一場,因為當時年紀小所以只能用哭來抒發情感,兩人有近15年沒有聯絡,直到去年「金曲超級星」才又同台,李愛綺大方誇他是個專業的主持人,也很感謝他來主持記者會,回想過去李愛綺說:「所以現在我很珍惜這份天賜的婚姻。」對於還是單身的黃子佼,李愛綺大方表示:「祝他幸福!」

只是體問詢問李愛綺與金城武以前的緋聞事件,李愛綺無奈的搖頭:「我真的很不想談這件事情,因為每次被問到解釋完後,總要被粉絲圍攻個好幾天。」她表示,這個緋聞怎麼來的她自己都不知道,但是從新聞曝光至今整整14年,她就被金城武的粉絲誤會14年也罵了14年,李愛綺說,那真的是個美麗的誤會,當年只是一票人在夜店玩,其中一位到場的就是金城武,因為夜店音樂聲大,所以聊天會靠的比較近,只是才聊幾句話就被在場的記者看見,最後就莫名奇妙的出了一篇兩人交往的緋聞,讓她覺得這件事情都是個烏龍,李愛綺說:「真的不誇張,但現在還有粉絲針對這件事情罵我,我也算是這個烏龍事件無辜受害者,因為媒體問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作澄清。」而今年聖誕節是李愛綺的兒子滿一歲後第一次過聖誕,她會與家人在家裡進行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