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攝人青春魅力席捲全球,隊中五人樣子甜美、能歌善舞,因而成功俘虜萬千樂迷。組合共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輕快歌曲,Wonder Girls 憑著一首《Nobody》紅遍全球,在YouTube的點擊率超過一億!更殺入美國Billnoard流行榜,她們到世界多個地方演出後,終於殺到香港!

此次在港舉行處女演唱會,機會千載難逢,歌迷想一睹 Wonder Girls 的巨星風采,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時機!

Wonder Girls進入美國單曲銷售前31位

2010/12/13
根據12日美國Billboard方面的統計,Wonder Girls的《Nobody》在「2010 hot Single sales 100」中排第31位。去年10月,Wonder Girls在當地發佈了《Nobody》,此次她們進入這一排行榜,與Lady GaGa、Kenny Chesney 、麥當娜等世界級明星平起平坐。另外,在9月份Billboard選出的「21歲以下頂級Pop Star 21人」中,Wonder Girls被選為第16為,提高了南韓女子組合的影響力。

所屬公司JYP娛樂方面表示:「聽到這一消息之後我們大吃一驚,而且《Nobody》是去年10月發佈的歌曲,她們能夠在今年一年銷售排位中佔據第31位,我們覺得很自豪。」聽到這一消息的網民表示:好自豪啊;希望別的歌曲也能成功。Wonder Girls將於下週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群星齊撐,您仲唔一齊行動?






門票價格 $380/$680/$880


11月29日香港訊
熱爆全球南韓人氣女子組合 WONDER GIRLS近日來港,為下月17日的香港演唱會做宣傳,五人來到尖沙咀舉行“Wonder Babies跳舞比賽”及簽名會。WONDER GIRLS先後與70名fans合照留念,吸引超過二百名市民圍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