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elon.com/svc/awards/2010/main.jsp
2010 ‘Melon Music Awards’ Top 10 revealed!
by heartfacee on November 21, 2010

The ‘Top 10′ list for the ‘2010 Melon Music Awards‘ has finally been revealed after an aggressive voting ‘battle royale’ between the nominees. The ‘Melon Music Awards’ opened up its first round of votes on November 11th, which allowed users to submit their nominations for the ‘Artist of the Year’ award.

Wrapping up on the 21st, the ‘top 10′ artists have been determined as follows:

•2AM
•2NE1
•2PM
•SNSD
•CNBLUE
•IU
•Lee Seung Gi
•T-ara
•DJ DOC
•4MEN
The second round of votes has just begun, so users start voting at ‘www.melon.com’ now. The winner will be determined by a combination of votes (20%) and digital album sales (80%).

The ‘2010 Melon Music Awards’ will air on December 15th, so stay tuned to allkpop for updates!





直播途徑
在MBC drama net,MBC everyone上進行直播
在線是通過melon.com和Africa TV同時現場直播
舉行地點:慶熙大平和的殿堂
主持人:宋鐘基

2010 Melon Music Awards年度歌手獎競爭白熱化
2010/12/08


今年在南韓歌壇最為活躍的十組歌手正在透過投票競爭2010 Melon Music Awards的2010年度歌手獎。

目前就MELON官方主頁正在進行的投票情況來看,少女時代獲得了約4萬7千張選票穩居第一的寶座,2AM以約3萬張選票排名第二。但是就Melon Music Awards根據音源下載量佔80%,投票僅佔20%的評選方式來看,到底誰將獲得年度歌手獎還無法確定。

在2010年度流行趨勢獎、年度MV獎、年度專輯獎等5個大獎部門的投票中拔得頭籌的少女時代是今年最有力的競爭者之一,她們在日本也取得了非常驕人的成績。出道歌曲《GENIE》和之後的《GEE》銷售突破十萬張,獲得了日本唱片協會頒發的金唱片獎,成為了今年最熱門的韓流明星。而以抒情組合的名義在歌壇佔有了至高地位的2AM也是強勢競爭者之一,他們出色的唱功成為了今年南韓歌壇的一大亮點。

組合2NE1是今年女子組合熱潮的領跑人之一,也是少女時代有力的競爭對手。另外年度歌手獎入圍名單中,IU和CNBLUE等新人的入選也十分引人關注。今年IU以超乎年齡的出色唱功和可愛的外貌,在眾多女子組合的圍攻之下脫穎而出,與2AM成員瑟雍合唱的《嘮叨》以及和羅允權合唱的《是初戀吧》等都是今年人氣極高的歌曲。

而CNBLUE則得到了姐姐粉絲的全力支持。今年下半年帶著人氣歌曲《我是這樣的人》回歸的DJ DOC將不僅挑戰年度歌手獎,還成為了年度專輯獎和2010特別大獎 RAP/HIP-HOP部門的候選者之一。另外今年活躍在綜藝界和電視劇熒屏的李勝基也備受矚目。

2010 Melon Music Awards 12個部門的獲獎投票將截止至本月14日,粉絲可以透過官方網站www.melon.com以及手機進行投票。頒獎典禮將於本月15日在慶熙大學禮堂舉行,屆時典禮將透過MBC電視劇頻道、MBC EVERY 1頻道、MBC LIVE以及MBC GAME等頻道同時現場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