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UP力推新人中國嫩模女團UP Girls自出道以來就話題不斷,前不久在光棍節發起的“脫光派對”,讓UP Girls七位成員“前衛”、“敢玩”的形象潛入人心,受到了無數網友的認可與追捧。今日(12月6日),“不甘寂寞”的女孩們又耍起“花樣”,發起了主題為“UP Girls填滿你一星期的約會物件”的線上活動,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能與網友有更多近距離的互動。

  在未來一周時間裡,UP Girls的7位成員將分別代表“一周七天 ”內的7位“UP每日專屬女友”,而女孩們單獨的個人宣傳照造型也會在活動裡首次曝光。她們分別是:性感的Monday girl婷婷、鬼馬的Tuesday girl蔡蔡、溫柔的Wednesday girl心心、帥氣的Thursday girl志玲 、清新的Friday girl寶寶、活力的Saturday girl丁丁、知性的Sunday girl萌萌。七位各具特色的女孩依次曝光展示,最終由網友投票選出最喜愛的一位“女友”,獲支持率最高的成員將獲得“UP Girls最佳女友”稱號。與此同時,也會選出一名積極參與活動的幸運網友,與親自挑選的“最佳女友”模擬約會一天,完成一場全天候的奇幻熱戀。

  UP Girls此番“驚人之舉”其實並沒有讓人有過多的意外,反倒是與其標榜的前衛、獨特的理念十分契合。除此之外,人氣持續飆高的UP Girls也不斷的爆出新動作,由金牌團隊打造的首支單曲 《love me boy》的MV已基本製作完畢,即將於近日全面上線。該MV延續了UP Girls一貫的時尚、新銳的定位,充分凸顯UP Girls活力、積極的特點,非常令人期待。





周日相約萌萌




週六相約丁丁




週五相約寶寶




週四相約志玲




週三相約心心




週二相約蔡蔡




週一相約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