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Watertower Music
Release Date Nov 16, 2010


◎音樂錄製於英國倫敦著名的Abbey Road錄音室。
◎以《色‧戒》抱走台灣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喝采的法國籍配樂家亞利山卓‧戴普史雷特(Alexandre Desplat)全權負責。
◎以電影《面紗》(The Painted Veil)獲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獎」,並以《諜對諜》(Syriana)及《黛妃與女皇》(The Queen)分別獲金球獎與金像獎配樂提名,其他著名作品尚包括:《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我心遺忘的節奏》等。
◎1904年成立至今,全世界最著名的樂團之一「倫敦交響樂團」配樂伴奏,搭襯磅礡的古典聲響,交織最攝動人心的音符。

01. Obliviate 03:02
02. Snape To Malfoy Manor 01:59
03. Polyjuice Potion 03:33
04. Sky Battle 03:49
05. At The Burrow 02:35
06. Harry And Ginny 01:44
07. The Will 03:39
08. Death Eaters 03:15
09. Dobby 03:49
10. Ministry Of Magic 01:47
11. Detonators 02:24
12. The Locket 01:52
13. Fireplaces Escape 02:55
14. Ron Leaves 02:36
15. The Exodus 01:38
16. Godric's Hollow Graveyard 03:15
17. Bathilda Bagshot 03:55
18. Hermione's Parents 05:51
19. Destroying The Locket 01:11
20. Ron's Speech 02:17
21. Lovegood 03:28
22. The Deathly Hallows 03:18
23. Captured And Tortured 02:57
24. Rescuing Hermione 01:51
25. Farewell To Dobby 03:44
26. The Elder Wand 01:37


【關於電影】
自2001年《神秘的魔法石》開演至今,邁入第9個年頭的「哈利波特」,已陸續問市《消失的密室》、《阿茲卡班的逃犯》、《火盃的考驗》、《鳳凰會的密令》、《混血王子的背叛》等6個集數,晉升史上最賣座系列電影之首,即將以《死神的聖物》作為最後完結篇,因片長關係分上下兩集播出。交付執導《鳳凰會的密令》、《混血王子的背叛》大獲好評的創下高票房的David Yates掌鏡。劇情敘述:哈利、妙麗與榮恩三人將齊心殲滅「佛地魔」的分靈體,在沒有鄧不利多的保護下,他們不但要學會相互幫助,更要注意來自黑暗的力量從中破壞。一個神祕古老的傳說,持有死神的聖物可以主宰死亡、打敗佛地魔;反之,則會賜予邪派終極力量。不過,就在同時,究竟要先斬除佛地魔的分靈體,還是先找到死神的聖物比較要緊,三位好友在意見上出現嚴重的分歧,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情誼也將備受考驗!

【關於原聲帶】
電影原聲帶的部份,請到初次與「哈利波特」系列合作的法國籍配樂天才亞利山卓‧戴普史雷特(Alexandre Desplat)全權負責。5歲開始學鋼琴,精通小號與長笛,受過歐洲嚴密的音樂訓練,同時也是指揮家的亞利山卓,曾陸續與倫敦交響樂團、皇家愛樂、捷克愛樂、慕尼黑交響樂團等世界知名樂團有過合作經驗。就在赴美研習作曲時,有機會進入好萊塢,參與電影配樂的幕後實習。不僅兩度獲得法國「凱撒電影獎」提名,更入圍過金球獎、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歐洲電影獎等重要大獎,一舉奠定影壇的名望。獲李安青睞,掌舵《色‧戒》的配樂,抱走台灣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喝采,近期則交出票房量紅盤《暮光之城 2:新月》之得意代表。此回挑戰《死神的聖物》上集的所有配樂,選在披頭四(The Beatles)、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綠洲(Oasis)等超級樂團最嚮往的Abbey Road Studios錄製。重新取樣混搭身擁5座奧斯卡、4座金球、21座葛萊美的巨星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原創主題曲。伴奏則是請到1904年成立至今,全世界最著名的樂團之一:倫敦交響樂團(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襯入磅礡的古典聲響,交織攝動人心的音符,加入Alexandre最擅長以視覺效果明快結合聲頻鋪陳的高感敏銳度,捕捉流暢緊湊的情節,同時展現恢弘氣勢與獨特的黯黑魔力!詭譎深沉、對決鬥法、死亡逼近、飛來遁去、友誼交流等橋段,都有深刻的著墨,同時讚歎這位配樂大師的深度與廣度兼併之真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