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唱片
2010/9/25

“玉芬兒”完美蛻變 首張音樂大碟華麗綻放
夜,在她的唇畔溫暖,或濃或淡。
眷念,在她的眉睫間盛開,亦深亦淺。
夢想,在她的心田裡綻放,忽明忽暗。
時光流轉,曾經那個癡迷舞蹈的稚氣少年,已成長為不停歇的追逐光影的成熟青年。 而今,青衣優雅,她淡然轉身,只想吟唱出內心的歌。
她,就是王雅捷。 讓我們一起聆聽……


01-夜色北京
02-寶貝你怎麼能讓我流淚
03-風與葉
04-焰火夜
05-愛情的味道
06-時光的顏色
07-軍港之夜
08-夜來香
09-百靈鳥
10-我的男人我的歌
11-百靈鳥(伴奏)
12-夜色北京(伴奏)


王雅捷-中國大陸著名女演員,出生於安徽合肥,2001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3年在趙本山導演的電視劇《馬大帥》中出演女主角“玉芬”而一炮走紅。

獲第21屆“金星獎”優秀女演員
 第27屆中國電視“飛天獎”優秀女演員提名
中國大陸的人對王雅捷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她就是2006年國內收視率第一的電視劇《馬大帥》中飾演趙本山妻子女一號玉芬的王雅捷。從《馬大帥》裡的賢惠妻子玉芬,到《夜來香》裡的悲情女子喬芳,再到《地下地上》裡潑辣率直的女遊擊隊長王迎香,王雅捷給人的印像一直是溫柔的青衣形象,屏裡的王雅捷,以其嫻熟的演技藝術地塑造了一個個保持著傳統美德的美麗女性角色,受到朋友們的喜愛;而生活中的王雅捷卻無時不閃現著流行魅力和時尚風采,帶給大家高貴的都市風情。 然而音樂中的王雅捷,卻帶給我們一個與眾不同,全新概念的現代都市新女性。 她以《百靈鳥》般婉轉的歌聲,向我們講述著一個個真情故事——在《夜色北京》裡,有一個《流淚的寶貝》,那是《風與葉》? 還是《時光的顏色》? 當城市的夜空,綻放絢麗《焰火》的時候,誰又是《我的男人我的哥》? 記憶裡那一縷《夜來香》的芬芳,莫非就是久違了的《愛情的味道》? 伴隨著她清新的歌聲,似水的柔情,引領著你我又一次走進《軍港之夜》,那是一份遙遠的回憶,也是一段熟悉的軍旅時光,把王雅捷花季的故事收藏。

今天,王雅捷用歌聲邀請你走進《夜色北京》,相信在這段音樂的旅程,你將會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王雅捷……這是王雅捷進軍歌壇推出的首張個人音樂大碟,為了保證音樂作品的質量,全力護駕王雅捷進軍歌壇,DMC唱片與星外星唱片特意邀請著名作曲家孟文豪擔任這張專輯的製作人;根據雅捷的聲線及風格,孟文豪先生還特意為雅捷量身打造了《寶貝,你怎麼能讓我流淚》、《夜色北京》等數首力作,相信王雅捷這張唱片將會是2010年華語樂壇最值得期待的唱片之一。


王雅捷婚事將近 古堡拍寫真顯名媛氣質
2010/11/5



即將迎來大婚喜事的王雅捷為某雜誌拍攝秋日封面,片中的她置身神秘古堡,一改以往螢屏上樸實熱情的形象,盡顯高貴名媛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